返回
分享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大安區

照片/影片(10)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 個人運動工作室 (有氧運動設備)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 多功能史密斯訓練機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 體能訓練空間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 身體組成分析 (Body Composition Analysis),檢測與評估個人體脂肪、蛋白質、體內水分、肌肉量等,繼而準確量度脂肪量、肌肉量和體脂百分比的變化,以了解每一個人的健康狀況,隨時監控,了解自身生理變化。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 高齡者族群肌力與體能訓練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 肢體平衡穩定訓練,訓練核心穩定能力 !
動諮動運動教育培訓 (Jesse) - 個人客製化減重訓練

專家介紹

各位大家好,我是Jesse 老師 / 教練,本人主要專業領域背景為『教育領域與體育運動科學』,運動術科專長為跆拳道、游泳,同時也是師範體系受過高度的專業教育訓練,從事教育工作超過10年經驗,對於課程設計與安排、教學策略與方法,皆可針對不同條件學生進行因材施教,同時結合運動科學系統化進行教學,能給予大家擁有最完整的學習,進而達到生理與心理上的健康。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
學生學習經驗 無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學生學習目標 運動健身、燃燒熱量、減脂瘦身、雕塑身材、提升肌耐力、增加肌肉強度、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16歲、16-25歲、26-35歲、36-45歲、4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學生人數 1人、2人、3人
指定專家的性別 不指定、男性、女性

重量訓練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重量訓練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