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小澤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東區

照片/影片(1)

小澤 - 效率快,依照客戶需求,於時間內完成目標

專家介紹

親愛的雇主,

我是小澤,一位熱愛文章書寫、文件翻譯和軟體開發的自由工作者

在文章書寫方面,我擁有豐富的寫作經驗和卓越的文字表達能力。我能夠撰寫各種類型的文章,包括新聞稿、部落格文章、產品評論等。我注重細節,並且能夠以清晰、流暢的方式傳達信息,以吸引讀者的注意力。

在文件翻譯方面,我精通多種語言,包括中文、英文和日文,印度文等。我能夠將文件準確地翻譯成目標語言,並保持原文的風格和意義。我對於專業術語和行業特定詞彙有著深入的了解,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和專業性。

此外,我也具備軟體開發的技能和經驗。我熟悉多種編程語言,包括Python、Java和C++,並且能夠開發各種類型的軟體應用程序。我注重代碼的質量和效率,並且能夠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定制開發。

我是一個自我激勵、有組織能力和解決問題的人。我能夠在壓力下工作,並且能夠按時交付高質量的工作成果。我喜歡學習新的技能和知識,並且能夠快速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和要求。

如果您給我這個工作機會,我將全力以赴,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卓越的工作成果。我期待著能夠與您合作,共同實現目標。

謹上,

小澤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服務類型 編輯、校稿、打字、翻譯、其他
文件種類 商業文件、法律文件、醫學文件、科學文件、技術性文件、雜誌文章、文獻、其他
原文語言 中文、英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俄文、葡萄牙文、其他
翻譯語言 中文、英文、日文、韓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俄文、葡萄牙文、其他
交件類型 一般件、急件

葡萄牙文翻譯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葡萄牙文翻譯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