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小澤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東區

專家介紹

親愛的雇主,

我是小澤,一位熱愛文章書寫、文件翻譯和軟體開發的自由工作者

在文章書寫方面,我擁有豐富的寫作經驗和卓越的文字表達能力。我能夠撰寫各種類型的文章,包括新聞稿、部落格文章、產品評論等。我注重細節,並且能夠以清晰、流暢的方式傳達信息,以吸引讀者的注意力。

在文件翻譯方面,我精通多種語言,包括中文、英文和日文,印度文等。我能夠將文件準確地翻譯成目標語言,並保持原文的風格和意義。我對於專業術語和行業特定詞彙有著深入的了解,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和專業性。

此外,我也具備軟體開發的技能和經驗。我熟悉多種編程語言,包括Python、Java和C++,並且能夠開發各種類型的軟體應用程序。我注重代碼的質量和效率,並且能夠根據客戶需求進行定制開發。

我是一個自我激勵、有組織能力和解決問題的人。我能夠在壓力下工作,並且能夠按時交付高質量的工作成果。我喜歡學習新的技能和知識,並且能夠快速適應新的工作環境和要求。

如果您給我這個工作機會,我將全力以赴,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卓越的工作成果。我期待著能夠與您合作,共同實現目標。

謹上,

小澤

照片/影片(1)

小澤 - 效率快,依照客戶需求,於時間內完成目標

服務項目

英文翻譯 打字排版 日文翻譯 越南文翻譯 逐字稿 泰文翻譯 韓文翻譯 論文翻譯 印尼文翻譯 法文翻譯 德文翻譯 西文翻譯 醫學翻譯 商業文件翻譯 菲律賓文翻譯 俄文翻譯 法律文件翻譯 阿拉伯文翻譯 義大利文翻譯 葡萄牙文翻譯 技術文件翻譯 緬甸文翻譯 印度文翻譯 粵語翻譯 簡體字翻譯 馬來文翻譯 瑞士德語翻譯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