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Kris Zhou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淡水區

照片/影片(2)

Kris Zhou - 交屋細清
Kris Zhou - 水管清洗

專家介紹

有沒有試過開著水龍頭,卻發現水流變弱了,或者水味不對勁?這可能是因為您的水管積聚了大量的汙垢和細菌。而這些汙垢在長時間不清洗的情況下,可能會嚴重影響您的水質,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威脅。

不要擔心,現在專業的水管清洗服務就在您身邊。我們的清洗專家將使用高效的清洗方法和裝置,深入清除您家中水管中的汙垢和頑固的細菌,讓您的自來水源更加安全可靠。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侷限於家庭使用者,商業和公共機構的水管清洗也是我們專長之一。我們將會根據您的需要和要求,為您提供專業的水管清洗方案,並且根據您的時間表進行安排,讓您輕鬆享受高質量的清洗服務。

趕緊聯絡我們的水管清洗專家,您將會得到更多關於我們服務的詳細資訊,並且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乾淨、健康的用水環境。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蒸氣清洗、乾洗、除臭、聽從專業的建議、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指定日期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窗簾清潔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窗簾清潔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