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Kris Zhou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淡水區

專家介紹

有沒有試過開著水龍頭,卻發現水流變弱了,或者水味不對勁?這可能是因為您的水管積聚了大量的汙垢和細菌。而這些汙垢在長時間不清洗的情況下,可能會嚴重影響您的水質,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威脅。

不要擔心,現在專業的水管清洗服務就在您身邊。我們的清洗專家將使用高效的清洗方法和裝置,深入清除您家中水管中的汙垢和頑固的細菌,讓您的自來水源更加安全可靠。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侷限於家庭使用者,商業和公共機構的水管清洗也是我們專長之一。我們將會根據您的需要和要求,為您提供專業的水管清洗方案,並且根據您的時間表進行安排,讓您輕鬆享受高質量的清洗服務。

趕緊聯絡我們的水管清洗專家,您將會得到更多關於我們服務的詳細資訊,並且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乾淨、健康的用水環境。

照片/影片(2)

Kris Zhou - 交屋細清
Kris Zhou - 水管清洗

服務項目

冷氣維修保養 冷氣清洗 洗衣機清洗 搬家清潔 水管維修 水龍頭裝修 地毯清洗 裝潢清潔 滅鼠 辦公室清潔 除蟲 大掃除 空屋清潔 沙發清潔 地板拋光打蠟 冷氣灌冷媒 水管清潔 窗簾清潔 石材美容 廚房清潔 消毒 除蟑螂 外牆清潔 除螞蟻 白蟻防治 除塵蟎 淨水器 除跳蚤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