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學習日有限公司

5.0
(3) 4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新莊區

照片/影片(1)

學習日有限公司 - 學習日如何完整的幫助你從4大面向進行生涯規劃,3分鐘快速理解。

專家介紹

我們是學習日有限公司,是一間秉持「聚焦未來,設計路徑,支持發展」的生涯規劃與學習設計專業服務公司,帶領13歲以上學青、青年與社會菁英探索方向,設定目標,行動改變。
我們的生涯教練具備10年以上企業人力資源發展、教育現場經驗,受過完整生涯規劃專業訓練,取得全球職涯發展師GCDF證照,能協助您全面地從人格特質、興趣喜好因素、價值觀、能力進行生涯與職涯規劃,更透過專業測評工具Career Direct協助你進行全面盤點。
歡迎高中生需要學檔輔導、大學以上學生找工作、社會菁英人士待業轉職或繼續就學,我們都可以具體協助您做好生涯規劃。

公司名稱:學習日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90627813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服務內容 薪資報酬體系建立、業績管理體系建立與輔導、人才培育系統建立與輔導、人才遴選系統建立與輔導、企業職能模型建立與輔導、其他
客戶行業別 服務業、批發零售業、金融保險業、餐飲住宿業、建築營造業、農林漁牧業、電子/製造業、醫療保健及社會福利業、文化運動休閒業、公益組織、其他
客戶公司規模 小型企業(少於10名員工)、中型企業(10-50名員工)、大型企業(多於50名員工)、我不確定

人力資源顧問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人力資源顧問相關成交案例

(4)
職涯諮詢顧問
桃園市 桃園區
2023-07-05
生涯教練
台北市 內湖區
2023-04-08
職涯諮詢顧問
新北市 板橋區
2023-04-03
職涯諮詢顧問
台中市 北區
2023-02-1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人力資源顧問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