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張勤偉

5.0
(3)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北區

專家介紹

○ 學歷:
● 東海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畢業,體制外企業培訓與體驗教育10年以上,體制內實驗教育3年以上
● 南華大學生死所生死教育與諮商組,教師具有輔導、心理與諮商背景,擅長與學生或家長溝通,協助其尋找學習意義及目標

○ 經歷:
雲林縣立KIST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國小部導師
彰化縣國立和美實驗中學化學教師

○ 課程三大特色:
● 「體驗式學習」:從簡報操作中創造具體經驗,讓學生對於「做」科學有感覺!
● 「對話與引導」:從視訊討論中激發邏輯思考,讓學生對於「想」科學有脈絡!
● 「圖解與講解」:從觀念歸納中收斂學習內容,讓學生對於「算」科學有成就!

○ 完備的學習歷程:
● 從課堂創造具體經驗,到歸納整合抽象概念,再到運用在生活情境中,這是一個完整的學習歷程!

○ 課程內容:
● 國中小數學/國中理化/高中化學
●體驗學習/對話引導/自學輔導/個人諮詢
○ 課程成效:
● 讓你從害怕科學到喜歡科學,探索科學並了解科學背後的運作與思維,讓科學成為你的好戰友!

○ 課程特色:
● 課程有三大特性:操作性、思考性、整合性,讓你做數學有感覺、想數學有脈絡、算數學有成就!

○ 課後輔導:
● 課前或課後可以提供作業批改的服務,讓學生可以在上課前後可以先知道自己的作答的狀況,讓自己可以先進行預習或複習,增加線上課程學習效果!

○ 教學理念:
● KIST教師:重視品格與知識雙重目的之教學模式

○ 教學方法:
● 學思達教學模式:透過學生自學、問題思考、小組討論、學生表達和老師統整五個步驟來學習(一對一教學會因現場狀況與現地材料作調整)
● 對話與引導:透過經驗學習圈與動態反思4F+1的模式方式引導學生觀察、解釋、歸納與應用,讓學生有能力整理自己的經驗,進而產生學習的效果。

○ 課程注意事項:
● 課程中的資料和作業等紀錄將上傳雲端供學生下載與使用,不需自行預備教材。

○ 課後服務:
● 如果有任何疑問請私訊我,我會盡可能提供協助。

○ 其他介紹:
● Amazing Talker 線上教學平台教師介紹:
https://tw.amazingtalker.com/teachers-and-tutors/1e0b34f7-7676-42e9-af2d-ee917861a23e?language=physics
● 誠致教育基金會的教師報導:
用對話引導孩子認識情緒,在微時刻種下品格的種子
https://www.chengzhiedu.org/blog/kistnewsletter1-kistjh-micro-moment/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國文家教 物理家教 化學家教 作文家教 理化家教

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國小課後輔導
台中市 西屯區
2024-02-29
國小課後輔導
台中市 北區
2023-10-1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