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普拉斯空間整合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文山區

照片/影片(10)

普拉斯空間整合 - 設計總監 鍾秉叡
普拉斯空間整合 - 溫潤木質與俐落的色彩搭配,當日光流動於空間,感受小清新的美好,真摯自在即是最好。
普拉斯空間整合 - 不同彩度深淺的原木色與光影色澤運用,激盪出內斂、沉靜而又奢華的氛圍,印入眼簾的是一種大氣又不俗的開闊感。
普拉斯空間整合 - 開放式廚房加大空間的延展性,讓視野穿透全局,利用純淨白與淺色系木紋的搭配,創造簡單溫暖的生活質感。
普拉斯空間整合 - 漂淺木皮色,做為電視牆的基調,可降低視覺上的壓迫感,搭配純淨的白色,為整個空間帶來療癒的氛圍,一種輕鬆寫意的生活感。
普拉斯空間整合 - 「小宅設計」:
灰階塗料是工業風不可或缺的元素,牆面的粗糙感,讓整個空間呈現一種未經修飾的態度,佐上些許幾何圖形裝飾,充分展現單身貴族的生活態度。
普拉斯空間整合 - 清新舒爽的白風格,是一種純淨高貴的象徵,簡單點綴了空間中的每個物件,呈現既現代又經典的感覺,創造愉悅開心的正能量。
普拉斯空間整合 - 「咖啡廳室內設計」
以自然原木色作為基底,搭配幾何圖形的牆面設計,結合孩子們熱愛的盪鞦韆,去呼應「童趣」,傳遞自然美好的溫馨感。
普拉斯空間整合 - 大量的木質元素,並於電視牆鋪設粗獷的石材,搭配燈光照射與收納櫃的黑色系設計,讓整個公領域展現沈著、穩重的韻味。
普拉斯空間整合 - 「商業空間設計」:
植栽牆設計,除了帶來充滿生機的活力,並創造明亮舒適的視覺體驗。
原木色木格柵設計,呈現虛無而溫暖的視覺,有種沈穩秩序的安心感,具有放鬆安定的療癒效果,為專業嚴謹的辦公空間,帶來溫柔的人性味。

專家介紹

「普拉斯空間整合」,專職與室內裝修相關的服務,從設計到施工一條龍。

「室內設計的大小問題」或「沒有想法」,都歡迎向我們諮詢,提供「免費」解答。

歡迎私訊或來電與我們詳談

設計宗旨:
扎實的工法與美學,從用戶體驗的角度切入,結合業主對未來的想像,為每一片磚瓦加點幸福、加點溫度也加ㄧ點浪漫,我們是「普拉斯空間整合」,又名「R Plus」,為您的夢想加分。

服務項目: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設計
- 裝修服務
- 空間規劃
- 軟裝設計

公司名稱:普拉斯空間整合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90610876

服務項目

服務類型 安裝、維修、換新
問題類型 門卡住、滑軌變形、開關不順、換修門鎖、門片拆除、其他
清運需求 不需要清運、需要專家協助清運舊門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穀倉門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穀倉門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