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普拉斯空間整合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文山區

專家介紹

「普拉斯空間整合」,專職與室內裝修相關的服務,從設計到施工一條龍。

「室內設計的大小問題」或「沒有想法」,都歡迎向我們諮詢,提供「免費」解答。

歡迎私訊或來電與我們詳談

設計宗旨:
扎實的工法與美學,從用戶體驗的角度切入,結合業主對未來的想像,為每一片磚瓦加點幸福、加點溫度也加ㄧ點浪漫,我們是「普拉斯空間整合」,又名「R Plus」,為您的夢想加分。

服務項目:
- 室內設計
- 商業空間設計
- 裝修服務
- 空間規劃
- 軟裝設計

照片/影片(10)

普拉斯空間整合 - 設計總監 鍾秉叡
普拉斯空間整合 - 溫潤木質與俐落的色彩搭配,當日光流動於空間,感受小清新的美好,真摯自在即是最好。
普拉斯空間整合 - 不同彩度深淺的原木色與光影色澤運用,激盪出內斂、沉靜而又奢華的氛圍,印入眼簾的是一種大氣又不俗的開闊感。
普拉斯空間整合 - 開放式廚房加大空間的延展性,讓視野穿透全局,利用純淨白與淺色系木紋的搭配,創造簡單溫暖的生活質感。
普拉斯空間整合 - 漂淺木皮色,做為電視牆的基調,可降低視覺上的壓迫感,搭配純淨的白色,為整個空間帶來療癒的氛圍,一種輕鬆寫意的生活感。
普拉斯空間整合 - 「小宅設計」:
灰階塗料是工業風不可或缺的元素,牆面的粗糙感,讓整個空間呈現一種未經修飾的態度,佐上些許幾何圖形裝飾,充分展現單身貴族的生活態度。
普拉斯空間整合 - 清新舒爽的白風格,是一種純淨高貴的象徵,簡單點綴了空間中的每個物件,呈現既現代又經典的感覺,創造愉悅開心的正能量。
普拉斯空間整合 - 「咖啡廳室內設計」
以自然原木色作為基底,搭配幾何圖形的牆面設計,結合孩子們熱愛的盪鞦韆,去呼應「童趣」,傳遞自然美好的溫馨感。
普拉斯空間整合 - 大量的木質元素,並於電視牆鋪設粗獷的石材,搭配燈光照射與收納櫃的黑色系設計,讓整個公領域展現沈著、穩重的韻味。
普拉斯空間整合 - 「商業空間設計」:
植栽牆設計,除了帶來充滿生機的活力,並創造明亮舒適的視覺體驗。
原木色木格柵設計,呈現虛無而溫暖的視覺,有種沈穩秩序的安心感,具有放鬆安定的療癒效果,為專業嚴謹的辦公空間,帶來溫柔的人性味。

公司名稱:普拉斯空間整合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90610876

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 水電行 木工施工 油漆工程 冷氣安裝 拆除工程 泥作/水泥施工 電線裝修 壁紙施工 門片安裝 地板施工 系統櫃訂製 燈具安裝 水管維修 老屋翻新 窗簾安裝維修 窗戶安裝 遮雨棚安裝 通水管 室內裝潢 弱電工程 統包工程 木門 鋁門窗 磁磚安裝 浴室翻新 漏水處理 浴室門 拉門 電視壁掛架安裝 小坪數裝潢 隔音工程 乾濕分離 天花板設計 塑膠地板 廚房裝修 冷氣灌冷媒 鐵門 浴室設計 石塑地板 鐵窗 隔音窗 房間設計 樓梯扶手 超耐磨木地板 廚房翻新 淨水器 卡扣式地板 玻璃拉門 除甲醛 訂製家具 浴室無障礙空間 隔音門 地毯訂製 落地窗 塑膠拉門 批土 廚房設計 玻璃隔熱 陽台設計 大理石安裝 百葉窗安裝 木地板打磨翻新 穀倉門 鋁格柵 廁所設計 實木地板 玻璃磚施工 踢腳板施工 辦公室設計 兒童房設計 客廳設計 海島型木地板 室外無障礙設施 電視牆設計 防水木地板 書房設計 永續設計顧問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