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4.8
(101) 132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抓漏服務說明

我只信任數據與儀器比對驗證例如:水壓機、管路內視鏡、熱顯像儀、空壓機、管路定位、聽音設備、酸鹼值P H等測試…水分子儀、但是各種不同儀器適合不同場合並非所有的地方都適合我,不單只憑經驗;那誤差往往差之千厘、水定有出處、不會憑空冒出、有任何疑問我都很樂意為你解答、讓妳少花冤枉錢繞彎路。專業免打牆(若堅持用挖的也可)只是價格高、因為要找漏點、儀器經驗交互比對後才會動工,沒確定漏點我寧願很確定再開挖、但也不是都能找到、漏太小我也只能用灌注。專攻處理冷熱水、瓦斯管、管內灌注(內外包覆)但還是要注意排水管跟防水層是否有問題、都必須用刪除法一一排除、才能做到百分百、而且也不是每隻管都能使用壓力灌注、也是需要專家去評估、做全套測試後才知道。
還在為防水層漏水需要敲敲打打困擾嗎?我們可以讓你不用敲牆壁輕輕鬆鬆做好浴室防水。

照片/影片(12)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管路定位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高階管路攝影機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精密管路微型攝影機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熱顯像儀器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排水管攝影機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112年檢測報告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專找人家找不到的公共設施漏水
水科技-測漏團隊(免敲牆壁) - 施工前施工後,48小時對照圖

專家介紹

《週一至週六營業》(只此一家、小心仿冒)
很高興能為您服務~無論(公共設施)或住家
找不到漏水問題嗎?水從哪來?水不會憑空冒出。運用智慧結合科技+專攻漏水團隊,追根究底的查出漏水源。經驗必須配合儀器交互比對,我只相信數據與儀器比對驗證例如:水壓測試機、管路內視鏡、熱顯像儀、空壓機、管路定位、聽音設備、酸鹼值P H、水分子檢測儀等測試交互比對,勢必要做到百分之百找到漏水處,但是各種不同儀器適合不同場合並非所有的地方都適合、不單只憑經驗;那誤差往往差之千厘。

您好,我們做的是修復式的功法,用的是水性樹脂,從進場退場到完工,只需要2至3小時,簡單來講、就是隔離掉你們的所有器具(熱水器、逆滲透、洗衣機、水龍頭器具,單純是水管裡面的測試、在灌入我們的藥劑,從水管裡面進入,倘若有破口藥劑會直接從裂縫處修復回堵到水管那、填補所有裂縫,載到打水管裂縫口做一個管內外結合,進而達到管內外包覆與保護、我們的藥水是為奈米級需要調配濃度才有辦法達到完美結合,與一般功法不同,因為我們藥水有彈性,比較不會因為一般地震再度裂開(當然超級大地震另當別論)我們的藥水經過檢驗合格。

有任何疑問我都很樂意為你解答、讓妳少花冤枉錢繞彎路。專業免打牆(若堅持用挖的也可)只是價格高、因為要找漏點、儀器經驗交互比對後才會動工,沒確定漏點我寧可確定再開挖、但也不是都能找到、漏太小我也只能用灌注。專攻處理冷熱水、瓦斯管、管內灌注(內外包覆)但還是要注意排水管跟防水層是否有問題、都必須用刪除法一一排除、才能做到百分百、而且也不是每隻管都能使用壓力灌注、也是需要專家去評估、做全套測試後才知道。

只要是 在結構裡面的管路漏水
就可以採用 水管灌注去處理

很多人 遇到管路漏水 就去補管路
造成效果不佳
讓多人認為 水管灌注
承受年限不高

#懂得如何去灌注管路
#懂得如何去分辨 什麼管路可以灌注
#懂得如何去分辨什麼管路不可以灌注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水科技企業社

統一編號:92285904

服務項目

服務類型 抓漏/漏水檢測、高壓灌注、其他
漏水狀況 只有水痕或壁癌、整天持續滲水/滴水、下雨天才會滲水、水費暴增、水錶轉不停、用水時漏水、無用水時馬達卻啟動、有其他情況

抓漏相關評價紀錄

4.8
101個評價
  • 5
    91%
  • 4
    4%
  • 3
    3%
  • 2
    0%
  • 1
    2%

抓漏相關成交案例

(132)
抓漏
桃園市 大園區
2024-03-23
抓漏
彰化縣 彰化市
2024-03-21
抓漏
台中市 潭子區
2024-02-28
抓漏
苗栗縣 頭份市
2024-02-21
抓漏
台中市 大安區
2024-02-19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抓漏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