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imWu

5.0
(6) 6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文山區

專家介紹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孩子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孩子一步步踏實地向 上攀登。

一.專職家教: 以教學為志業,小三至高三皆有豐富教學經驗,教育學生有架構,學生進步實績顯著。

二.專業教材: 融合各大出版社教材與教學經驗,擬定高中數學、生物、化學、物理、地科教材,提供記憶方法、題型解讀、解題技巧等,使學生在學期評量獲得高分。

三.分類評估: 為擁有不同資質的學生設計最合適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記住各大重點,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進行學習,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最大效益
四.1對1教學: 授課時重視學生學習步調,以問答方式引導學生,保持學生對題目的警覺性,針對弱科並加以強化,使其對考題更加熟悉並且增加答題自信 。

• 在教學上,我認為因材施教是教學中一項我十分重視的方法和原則,在教學中根據不同學生的認知水平、學習能力以及自身素質,選擇適合每個學生特點的學習方法來有針對性的教學,發揮學生的長處,彌補學生的不足,激發學生學習的興趣,樹立學生學習的信心,從而促進學生全面發展。

• 近幾年的學校教師的教學方法都以填壓式居多,並不了解孩子當下學習的處境,學習在孩子眼中也逐漸成為壓力,但若以我的教學方式,必定能讓孩子在學科上產生興趣及成就感,這也能連帶影響其他科目,孩子也能養成對自己認真負責的習慣。

• 大家都知道,知識可以藉由書籍與學習累積,但方法卻不容易學習,且必須經過長時間才能累積經驗,所以「學校教學」難學,至今仍是一個廣被接受的不爭事實。而我認為教學的成效,與老師所持的信念實際上存在著密切的關係,在快速變遷與複雜的教學環境中,教師要能有效地處理各種問題,應有堅實的理念為後盾,以導引與創造學生更好的價值。

「 我想交給學生的知識,不是某種完備無缺、純凈無瑕、僵化不變的東西。它永遠在創新,永遠在前進 」

照片/影片(5)

TimWu -
TimWu -
TimWu -
TimWu -
TimWu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物理家教 化學家教 理化家教 生物家教 地科家教 特教家教

評價紀錄

5.0
6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6)
物理家教
台北市 大安區
2023-09-23
生物家教
台北市 大同區
2023-04-11
理化家教
台北市 中正區
2023-03-24
地科家教
台北市 大安區
2022-10-28
物理家教
台北市 信義區
2022-08-06
顯示最近6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