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范亞婕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士林區

照片/影片(5)

范亞婕 - 曾於花蓮縣政府就職經驗
范亞婕 - 日本語能力檢定1級
范亞婕 - Logo
范亞婕 - Loco
范亞婕 -  Loco

專家介紹

故鄉位於花蓮縣富里鄉明里村,簡單又樸素的小村莊沒有大城市的冰冷水泥大樓將人們隔開,左鄰右舍就像一家人互相照顧扶持。出生時父母已離異,而母親為了撫養家庭,長年在國外工作。因此,自童年起便由外公在旁看顧長大。在外公的細心照顧下,即便母親不在身邊,仍能充分感受家庭溫暖,同時見識到年長者做人處事的圓融睿智,替日後人際關係的建立打下基礎。於國小六年級時,聽從母親的建議,和外公前往日本與母親及繼父(以下稱呼父親)同住。母親與父親在日本開設一間料理餐廳,母親親切有禮的招呼客人,父親俐落熟練地完成一道道料理,滿足客人一張張挑剔的嘴,並終能幸福滿溢的享用完離去。自那時起,深切的體會與了解何謂完整的家庭,填補了心中的一小塊缺憾。
日本求學,培養多元語言能力
剛到日本,最大的問題即在於語言隔閡,在家人的鼓勵與期待下,初期雖僅能透過肢體語言與班上老師、同學交流,藉由觀察每一位交流對象的表情及動作,很快地對日語有一定程度的理解運用,之後也成功取得日本語能力測驗的N1認證。
公部門服務,汲取活動舉辦、進度管考經驗
於日本短期大學畢業並與家人充分討論後,計畫回國為家鄉貢獻所學。由於花蓮具有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也亟需向國外宣傳行銷,因此便決心投入縣政府的觀光行政單位,希望能成功發揮自身語文專才,替故鄉在國際觀光上盡一份心力,期間擔任單位內社群軟體小編,固定時間發布雙語短文。此外,若有日本貴賓參訪,亦須肩負翻譯重責,搭建溝通橋梁。觀光一直是公部門施政重點,常常舉辦大大小小、定期或不定期之觀光活動,所以必須經常和活動承包廠商聯繫溝通、監督執行進度、活動經費管控,以求每場都能成功舉行。
國會議員助理,打造全方位處事能力
為求更全面爭取國家資源替家鄉付出,經徵詢單位長官及同仁的意見後,均建議可應徵民意代表助理,站在國家的高度思考如何與縣市的施政對接。來自四面八方的選民與龐大多元的政府部會之間,不僅更強化折衝斡旋的本領,另外深刻認識政府運作程序與政策制訂落實的過程,其中公文撰寫是和行政機關聯絡互動的必備工具,在協助為數眾多的選民服務案件中,孕育出公文寫作能力。
政府法條規章理解能力
由於大學時非攻讀相關科系,但為了推動政策,必須鑽研法條以形成法案,除了法規理解思考能力的精進外,同時養成抽絲剝繭的細膩態度,用以訂定、修改法律條文進而完備政策。
廣泛蒐集資料,各質詢專案管理有條不紊
政府各部會之年度計畫也是國會監督的項目之一,因此為協助國會審查,事前廣泛蒐集資訊,接著實地勘察計畫推動情形,探詢民眾意見,並不定時舉辦公聽會邀請學者專家及業者參加以提供專業想法、心得等,最後整理相關文件完成質詢專案,作為質詢部會官員的重要參考資料,也在其中磨練自己專案管理的能力。
會議管理經驗充足, 然而我曾於就學期間自己做過日本的代購參考網址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7121284723942/ ig 專頁https://instagram.com/a.y.528528.1997?********id=********* 以及商品專頁https://ay5285281997869.shoplineapp.com/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齡 12歲以下、12-17歲、18-50歲、51歲以上
學生能力 完全不會、只會五十音、初級(約N5-N4)、中級(約N3)、高級(約N2-N1)、其他
學生目標 證照考試、日常會話、出國留學、升學考試、工作需求、其他
學生考試目標 N5、N4、N3、N2、N1、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日文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日文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