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有影可圖個人工作室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左營區

品牌行銷服務說明

品牌行銷管理是我的專長之一,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能夠制定和實施創新和策略性的行銷計劃,創建和推廣品牌形象,以及與供應商和客戶進行有效的溝通和談判。

我同時具有卓越的領導和管理能力,能夠有效地協調和指導團隊成員達成目標。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經常使用市場調查和數據分析,以便更好地了解客戶需求和行業趨勢,並制定相應的行銷策略。

我也善於使用各種行銷工具和技術,包括社交媒體、廣告投放、促銷活動等等,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促進銷售增長。

無論是在傳統行銷還是數位行銷方面,我都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能夠應對各種挑戰和機會,實現品牌和企業的長期成功和增長。

照片/影片(2)

有影可圖個人工作室 -
有影可圖個人工作室 - 品牌行銷策略實作簡報
消費者旅程

專家介紹

【品牌行銷】:4年品牌行銷策略規劃管理

【電子商務】:5年台灣、大陸電子商務平台經營

【數位行銷】:4年社群媒體經營、數位廣告投放

【專案管理】:2年專案管理,跨部門溝通協作

#執行力強 #思考邏輯優越 #專案管理思維 #組織能力強 #團隊領導者特質 #行銷企劃


GOOGLE ADS投放
粉專經營
粉專廣告投放
數位行銷整合
品牌行銷策劃
以上,因為平台會先收錢,請留訊息提供方便聯絡的方式或找一下 jerrychang0830 或 有影可圖工作室
謝謝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產業類別 零售業、服飾業、服務業、科技業、餐飲業、製造業、金融業、教育業、營造業、非營利事業、其他
品牌成立時間 品牌尚未成立、品牌剛開始營運、品牌已營運半年到一年、品牌已營運一年到三年、品牌已營運三年到五年、品牌已營運五年以上

品牌行銷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品牌行銷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