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SIGHT MUSIC

5.0
(1) 1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新北市新莊區

照片/影片(3)

SIGHT MUSIC - 現場活動紀錄側拍畫面參考
SIGHT MUSIC - 現場活動紀錄側拍參考
SIGHT MUSIC - 2022年藝本道薩克斯風重奏團演出
活動紀錄及演出參考

專家介紹

《現場表演》
【古典樂演奏】為您帶來安靜的享受,透過樂曲的流動,帶領您進入古典樂的世界,彷彿置身其中。優雅的、高貴的、安靜卻不失熱情的,一場饗宴。

【純音樂流行樂演奏】是現今接受度最高的演出模式之一,喜歡古典樂器卻覺得古典樂有點乏味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我們將為您量身打造一套屬於您的曲目,由您選擇喜歡的歌手和歌曲。

【爵士樂演奏】爵士樂作為現代主流的展演藝術,是顧客最常作為選擇的一種演出模式,耳熟能詳的樂曲,時常成為聽眾們舞動自己的原因,甚至是跟著歌唱。爵士樂作為跨國界的藝術,人們透過音樂,跨越了語言的障礙,成為互相欣賞的朋友,可以說是爵士樂的一種魔力吧。

《音樂會紀錄》
錄音設備使用
Neumann頂級麥克風
U87頂級麥克風
Interface RME UFX+

攝影設備使用
Sony-Z190
Sony A7s3
Sony A73

《團隊組成》
團隊皆為台北藝術大學等國內音樂大學或是國外音樂藝術大學畢業生。



以上是SIGHT MUSIC相關資訊,期待與您合作的機會,我們將誠心為您服務。

公司名稱:泉源縱觀藝術工作室

統一編號:91417195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經驗 無經驗、沒有專業的指導,但曾自學、學過1-2年、學過3-4年、學過5-6年、學過6年以上、其他
視譜能力 可以視譜、無法視譜、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6歲、6-12歲、13-15歲、16-18歲、19-25歲、26-45歲、4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長笛教學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長笛教學相關成交案例

(1)
大提琴表演
台北市 信義區
2020-10-1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長笛教學
參考價
$9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