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SIGHT MUSIC

5.0
(1) 1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新北市新莊區

專家介紹

《現場表演》
【古典樂演奏】為您帶來安靜的享受,透過樂曲的流動,帶領您進入古典樂的世界,彷彿置身其中。優雅的、高貴的、安靜卻不失熱情的,一場饗宴。

【純音樂流行樂演奏】是現今接受度最高的演出模式之一,喜歡古典樂器卻覺得古典樂有點乏味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我們將為您量身打造一套屬於您的曲目,由您選擇喜歡的歌手和歌曲。

【爵士樂演奏】爵士樂作為現代主流的展演藝術,是顧客最常作為選擇的一種演出模式,耳熟能詳的樂曲,時常成為聽眾們舞動自己的原因,甚至是跟著歌唱。爵士樂作為跨國界的藝術,人們透過音樂,跨越了語言的障礙,成為互相欣賞的朋友,可以說是爵士樂的一種魔力吧。

《音樂會紀錄》
錄音設備使用
Neumann頂級麥克風
U87頂級麥克風
Interface RME UFX+

攝影設備使用
Sony-Z190
Sony A7s3
Sony A73

《團隊組成》
團隊皆為台北藝術大學等國內音樂大學或是國外音樂藝術大學畢業生。



以上是SIGHT MUSIC相關資訊,期待與您合作的機會,我們將誠心為您服務。

照片/影片(3)

SIGHT MUSIC - 現場活動紀錄側拍畫面參考
SIGHT MUSIC - 現場活動紀錄側拍參考
SIGHT MUSIC - 2022年藝本道薩克斯風重奏團演出
活動紀錄及演出參考

公司名稱:泉源縱觀藝術工作室

統一編號:91417195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吉他教學 小提琴教學 平面設計 影片剪輯 爵士鼓教學 樂團表演 大提琴教學 長笛教學 影片拍攝 薩克斯風教學 歌唱表演 錄音師 音響設備租賃 樂理教學 小號教學 單簧管教學 小提琴表演 中提琴教學 音樂剪輯後製 鋼琴表演 影片上字幕服務 雙簧管教學 薩克斯風表演 法國號教學 長號教學 大提琴表演 低音管教學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大提琴表演
台北市 信義區
2020-10-1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