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維泓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山區

專家介紹

學經歷
109年 英/社 15級分 數14級分
109指考全科頂標 地理86(全國前百

錄取: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會自備教材 定時準備考題測驗學生
📚教授科目:國小、國高中職英文 社會 數學科

📎時間地點:
面授/線上 皆可(視疫情而訂)
雙北地區

📗教學內容——英文:
會考。學測。統測。學校進度
我總體的教學會兼顧考試導向及學習導向,從基本觀念出發 ,由淺入深,配合自編的重點整理和筆記搭配課本、講義解說。務求先讓學生扎實觀念基礎,再練習題目。練習題也會經過篩選,在學生能負荷的前提下史學習效益最大化!

英文學習不外乎就是聽說讀寫 其中在學校的考試中讀跟寫格外重要,所以基本上會先從讀跟寫開始。

讀:我會先把重點擺在學校的所有課程內容,我希望能先確保他能看懂學校上的一切,包含基本單字文法,達成這項之後我會在課程中加入課外閱讀。

寫:在能完全看懂學校的課程後,我會希望他能夠運用,也就是說一開始我可能會請他英翻中課文內容,不會的地方我會一步一步教,等到他確定能翻完中文,我會給他中文,希望他能寫出英文。

聽:這方面我認為也很重要,因為目前所有大考制度都有包含英聽,然後上課時間有限,所以我能做的可能只有上課遇到英文的部分,我都會講英文,讓他習慣聽英文,還有提供一些課外的英文聽力,請他有空的時候聽

說:這一部分是我個人的小要求,老實說現在一般升學管道完全不要求英文口說,然而對我來說這是學英文僅次於聽力重要的,畢竟我們學英文還是希望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所以儘管大考不要求英文口說,我仍會在固定時間要求他用英文跟我進行簡單對話,這邊不用擔心壓力太大,主要會教他善用一些課內字和我對話。


📘教學內容——地理、歷史:
會考。學測。學校進度
提綱挈領,從架構延伸細節,透徹分析現象前因後果及理論的生活應用,理解後以圖、表整理幫助記憶,教學因應新課綱素養導向試題。

📙教學內容——國高中國英文社會解題&伴讀:
筆記製作。重點提示。時間規劃
各科學校進度、英文單字、段考衝刺筆記、學測會考筆記整理教學
協助分析學生各科學習盲點,協助建立各科專屬學習方法與積極的學習態度

📎整體教學特色:
先前的教學經驗賦予我能隨學生吸收速度調整教學節奏的能力。另外,我認為努力固然重 要,但「用對方法」更重在要!我習慣在教學中和學生一起找出專屬於他們、最有效率的讀書方法。本身以前文科也不是一開始就很好,是努力型學生,非常能理解學習文科的痛苦,所以我會在既有基礎下的每一次進步積累,最後將收獲卓越學習成效!

照片/影片(3)

陳維泓 -
陳維泓 -
陳維泓 -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地理家教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