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陳勁頤

5.0
(51) 38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信義區

專家介紹

你好,我目前是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的學生陳勁頤,我在應屆考完後指考重考考上了目前的校系。

歷年成績:
・104國中會考數學A++
・107、108學測數學15級
・108指考數甲84

歷年經歷:
・在台北車站知名重考班擔任數學物理解題老師兩年。
・教過二十多位高中生(數學)
・家教經驗邁入第五年

目前的學生都是今年的高三生

上課習慣與模式:
・在上課時我習慣多以問答的方式與學生互動,這是我認為家教最難能可貴的特點,以前在大型補習班補習的我常常聽課聽到放空,有時候也聽得似懂非懂而沒能馬上搞懂,透過問答可以讓學生自然而然地跟著我的想法想題目與觀念,不僅可以讓學生真正有在思考我所說的一字一句,還有避免學生想睡覺與可以讓他們說出心中盲點的好處,透過他們的回答我更能精準地知道當下還欠缺哪些部分的觀念需要加強。因此學生常常在我講解完觀念或題目後很興奮地說出:「原來是這樣!」、「原來不難,但學校老師講好爛!」之類的感嘆。

學生最常見的障礙:
最多學生學習數學的障礙是覺得想不到題目該如何切入,在看完題目後毫無頭緒。其實透過分析題目與觀念是可以改善這個問題的,例如在看題目時找出最關鍵的字眼、想想題目在考的單元是哪個、又是以該單元中哪個觀念為重、分析完這些後其實學生就能很有方向地思考解法而不會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了。

・因為過去的自己也曾經迷惘過,也曾經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且放不下旁人對自己所說的一字一句或旁人對待自己的態度,所以我在上課時不論學生的反應多慢或同一個觀念要聽多少次我都會以一樣的語氣反覆的解說或是以另一個觀念切入刺激他對同一件事有不一樣的思維,有時候也會以類比的方式讓學生知道其實看似很難的新觀念其實自己早就已經會了,只不過被題目包裝過而已,這樣的方法不僅學生很容易理解與記憶,我聽到他們頓悟時的驚嘆也感到很有成就感。因此您不用擔心我會對學生不耐煩,畢竟學生的心理狀態與學習成效是息息相關的,在上課時我會隨時關心心理狀態,並適時地告訴他我一路的心路歷程與適時的開導。

照片/影片(9)

陳勁頤 -
陳勁頤 -
陳勁頤 -
陳勁頤 -
陳勁頤 -
陳勁頤 -
陳勁頤 -
陳勁頤 -
陳勁頤 -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物理家教

評價紀錄

5.0
5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8)
數學家教
新北市 永和區
2024-04-21
數學家教
桃園市 大園區
2024-04-07
數學家教
新北市 永和區
2024-03-24
物理家教
桃園市 中壢區
2024-03-04
數學家教
台北市 中正區
2024-03-02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