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5.0
(2)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三民區

照片/影片(12)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2021疫情期間停課不停學,歡迎一起加入線上教學?學習時間更長內容更豐富多元?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與學生一同在家防疫❤️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停課不停學 在家一樣能學習?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詩涵老師除了教學之餘,積極參與各大音樂比賽以及音樂會演出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恭喜學生小貝餐參加希朵夫音樂比賽榮獲第四名??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2018鋼琴合作碩士音樂會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2019台北美聲蛻變音樂營-歌劇鋼琴助理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詩涵老師除了教學之餘,積極參與各大音樂比賽以及音樂會演出
郁棋老師🎹鋼琴教學🎵鋼琴合作 -

專家介紹

鋼琴教學,鋼琴合作,揚琴教學,樂理,試唱聽寫

🌟🌟2024線上教學、實體授課🌟🌟
相關資訊可以聯繫給郁棋老師哦🥰🥰



我是音樂老師,散佈音樂的種子,其實我更是學習音樂的孩子。

三歲開始學琴,從學琴、比賽、練琴、演出直到教琴,經歷了多數學習音樂的必經之路。許多人對於音樂的第一印象,不是「學音樂很貴」就是「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其實在我看來,學音樂這件事本身,是透過音樂的陶冶來培養孩子的品行,所以什麼是貴,什麼是變壞,這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也不是可以隨意評斷的。

任何人都能學習音樂,只要有心,就有學習的力量!

在學習音樂之前,應該考量幾點:學習音樂的目的為何?願意投入多少時間?學習的預算?有計劃以音樂為升學管道?單純興趣培養?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會影響師資的選擇,以及老師授課與訓練的方向。

此外,師資的選擇也應該考量幾點:學歷、專業主修樂器、演出經歷、授課經驗,還有我認為也很重要的一點是,老師本身的品行。實不相瞞,學音樂的孩子會比同年齡的孩子在思想上更為早熟,必須提早面臨許多交際場合,因此孩子品行的養成與老師有絕對的關係。這點是特別給想要孩子從小就學習音樂的爸爸媽媽們一個忠告。

一個正當的啟蒙老師,要能幫助學生打好樂理基礎,與反覆練習器樂的基本功。一個好的老師,要能為學生做長遠的著想,隨時指引他追求更高的殿堂!而不是為了自己的名聲與自己的鐘點費荷包,綁住學生想要振翅高飛的翅膀。

如果您有興趣想要學習音樂或需要鋼琴伴奏者,歡迎與我聯繫。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無經驗、初學、進階、沒有專業的指導,但曾經自學、其他
教學類型 古典樂、流行樂
學生學習動機 培養興趣、提升技巧、參加比賽、準備檢定考試、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13歲、13-18歲、19-25歲、26-45歲、4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揚琴教學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揚琴教學相關成交案例

(4)
鋼琴教學
高雄市 鼓山區
2022-06-28
鋼琴教學
高雄市 大寮區
2019-09-20
鋼琴教學
高雄市 鼓山區
2018-10-29
鋼琴教學
台南市 新市區
2018-04-3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揚琴教學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