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蘭嶼
鐵窗師傅推薦

您附近有 67 名 鐵窗師傅
尋找您附近的鐵窗師傅
地區
台東縣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區域
蘭嶼鄉
pro_search_arrow_down.png
免費取得報價
想要提供此項服務? 加入開始接案

如何找到鐵窗師傅?

回答幾個問題,告訴我們您的鐵窗需求
在幾分鐘內,我們將為您找到最合適您的鐵窗師傅
比較鐵窗師傅的報價,選擇最適合您的鐵窗師傅合作

客戶對PRO360鐵窗師傅的好評

平均4.89
47 則評論
黃湘青
2024-01-31
很棒的老闆👍如果有認識的朋友要裝鐵,我一定推薦聚順~
2024-01-31
葉惠英
2021-05-18
服務態度超級好,會積極回應,不會讓你傻等。專業度高,以解決客戶問題出發,就像是「朋友」的立場,有需要時,也會介紹跨界的專家,哪怕最後都沒有賺到錢,依然保持良好的風度。超級推薦的!
2021-05-18
解先生
2022-08-18
有效溝通!林老闆安排勘驗跟施工效率都很高。整體規劃也幫我們注意小細節,場勘後一天,完整的工程細項與報價就清楚的提出,後續完全照表施做,清楚踏實,不會有什麼其他延伸費用!老闆跟師傅們的溝通也很有效率! 1.後陽台鐵板因年久腐蝕嚴重,不易施工,但兩位鐵工師傅依然很細心的慢慢切割清理,用C型鋼做了很好的結構補強後,再焊接鍍鋅鐵板,連最邊邊怕向下漏水的角落處也幫我們收邊的相當細緻,做工相當紮實又細心! 2.前陽台窗戶外推,我們採用乾式施工,從原本窗框裁切到整體包窗外推,一天內完成!!原本的冷氣管路也被師傅細心的用鋁板封好,施工快又有效率,施工品質一樣精緻。 好廠商!真心五分推薦!
2022-08-18
Anita
2023-02-23
工作室經過一次遇到不良的裝潢師父,被裝潢師父訛詐了,所以在找鐵工師父時,非常謹慎、小心選擇,透過朋友推薦了這App,帶著試試的心態在App詢問,,第一家很快的聯繫了我,基於他的積極度,我邀請他來丈量尺寸並報價,但報了一個讓我不知所措的價格,於是內心退卻了,朋友也推薦了一家,他說白鐵貴報了鋁價給我,價格居然和第一家差不多,完全不考慮,正灰心時~緣份來了,接到杜先生的電話,心想~不會又要讓我失望了吧,結果好感度100分,態度積極是我選擇的條件之一,溝通過程也會提供專業的意見,滿足我這龜毛消費者的需求,是我選擇的條件二,做事細心安裝快速是我選擇的條件三,重點是~價格合理又實在讓我覺得我沒被訛詐!這是我選擇的條件四,這麼棒的鐵工師父,我由衷的感謝他們,讓我不得不分享給大家,這可是我貨比三家之後換來的心得~真心推薦給需要的朋友!選杜先生三兄弟就對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謝謝你們幫我完成✅了工作室的鐵窗設計喔♥️
2023-02-23
陳小姐
2024-01-02
從9月聯絡到12月初安裝完畢,師傅詳細建議及安裝,感受到耐心及善意,謝謝
2024-01-02

隨手找專家解決大小事

Pro App Icon

PRO360達人網 - 找專家

快找達人解決生活工作大小事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隨時隨地接案

Pro App Icon

PRO360 接案版

全台最大接案平台

前往下載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免費取得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