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網頁設計課程

電話
中〇〇〇生
案件已認證
有提供電話
地區台中市 西區
時間單堂時間:其他: 2~3 小時帶實作
金額上課頻率:其他: 一次性2~3小時左右, 之前有用過wordpress架過站, 但是因為過了快兩年, 很多有點忘記了,想找有經驗的家教來從頭來講解複習一下, 地區在台中市西區, 專家可以直接 加我賴報價一下, ******** 並提供一下之前作品, 看一小時要收多少費用 ?
程式語言家教 電腦工作 IT 工程師

您希望學習哪些課程?

網頁排版

您有學習過程式語言的基礎嗎?

有,我學習過, wordpress

您的學習目的為何?

精進自身能力

您希望每次上課時間多長?

其他, 2~3 小時帶實作

您希望多久上一次課?

其他, 一次性2~3小時左右, 之前有用過wordpress架過站, 但是因為過了快兩年, 很多有點忘記了,想找有經驗的家教來從頭來講解複習一下, 地區在台中市西區, 專家可以直接 加我賴報價一下, ******** 並提供一下之前作品, 看一小時要收多少費用 ?

什麼時間方便上課?

皆可討論

您希望在哪裡上課?(可複選)

我可以自行前往專家的服務據點
我希望專家能提供到府服務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有, 一次性2~3小時左右, 之前有用過wordpress架過站, 但是因為過了快兩年, 很多有點忘記了,想找有經驗的家教來從頭來講解複習一下, 地區在台中市西區, 專家可以直接 加我賴報價一下, ******** 並提供一下之前作品, 看一小時要收多少費用 ?

您需要服務的地區為何?

台中市,西區
您可能也感興趣的案件:
台中市 西區
Office 課程
趙〇姐
台中市 西區
Office 課程
Ellxxx
台中市 南區
程式語言家教
劉〇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