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鄭景鴻

5.0
(11) 1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照片/影片(3)

鄭景鴻 - 因應108課綱,整理過往模擬考題目
鄭景鴻 - 自行整理學測複習筆記
鄭景鴻 -

專家介紹

您好,我目前是台大醫學系剛畢業,目前數學、物理教學經驗豐富,能夠快速幫學生整理掌握單元重點,讓學生先理解整體概念之後,再輔以學校講義題目或是考券,以期有更快的進步。如果遇到問題,基本上不會卡題,避免學生浪費時間等待解題時間過久,快速幫學生節省時間釐清概念。

高中是嘉義高中科學班學生,當時學測74級分(國文14),指考總分476.7(三類不含國文全國第三),英88.5,數甲100化97.4,物99,生91.8。

教學理念與方式:
自己一直抱持的教學方式就是「互動」,有些人常常誤以為學習就是老師講,我聽我寫然後自我練習,但是其實並非如此,學習是一種互動的過程,我習慣性會在教學時,不斷地問問題,一步步引導學生自己想出答案,因為唯有如此東西才會內化成他們自己的東西。

今年學測結束,大家對於新課綱的改變措手不及,因為不論是深度難度都加深加廣了,但是回歸到最初原因,我覺得不離兩大問題:
1. 閱讀題目的能力:如何快速從題目找到重點,了解要從何處下手?
2. 學生自我學習的能力:平常遇到難題是靠老師詳解,還是自己分析不懂的地方去找答案,這將會影響到遇到題目時自我分析的能力。
由於這個原因,自創一套自學的方式「CSCS自學法」,幫助學生除了上課之外,也能夠利用到課餘時間自我學習,達到完整的學習。

其實在上課之餘,平常只要學生有問題並且肯問,會盡量滿足學生需求,我有許多家教在家教時間結束之後還會不斷詢問我課業相關問題,只要是能力所及及時間許可,我便可以幫其解答,以利達到最即時的解題效果。

目前教學經驗:
[國內升學]
嘉中男 數學家教 112 分科錄取台大醫學系
嘉中女 物理家教 112 分科錄取長庚醫學系
建中男 數學家教 106 學測錄取國防醫學系
建中男 數學家教 112 分科錄取中山牙醫系
北一女數學、物理家教 111 分科 錄取慈濟醫學系
Emory University數學家教 錄取 清大後醫學系
延平高中女數學自然家教 112學測 錄取 北醫藥學系
政大附中女 物理家教 錄取中國醫藥學系

雙溪高中女 段考班長期班排一(國中會考成績數學C、藉由一個暑假補救)
東山高中女 段考班排一
林口康橋國三數學、理化家教(110會考 數學A++)


[國際升學]
林口康橋AP Calculus、AP Physics課輔教師
K女同學AP Physics 1, 2:4分(112)
SAT Math: 一位770、兩位790(112)
林口康橋國三數學、理化家教 (110會考 數學A++)
臺北康橋科學奧林匹亞數學、物理教師
臺北康橋物奧一對一培訓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國中課程、高中課程、高職課程
國小課程 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高職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數學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1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數學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12)
數學家教
台北市 內湖區
2023-03-06
數學家教
台北市 大安區
2023-02-08
數學家教
台北市 大安區
2022-11-20
數學家教
台北市 中正區
2022-02-17
數學家教
台北市 內湖區
2022-02-07
顯示最近12筆
數學家教
參考價
$1,2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