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光房子創意

5.0
(2) 4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士林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們是光房子創意

你的公司要辦活動正在找尋高品質廠商嗎?是不是常常在長官、客戶跟廠商之間忙得焦頭爛額呢?光房子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協助你讓你的長官、客戶開心!

我們提供以下服務:
1. 各式活動錄影、直播、轉播
不管是表演論壇高峰會、從10人的小教室到2000人的大劇院、從單機HD到八機4K,光房子能夠讓你的活動影片像是藍光DVD一樣高品質,讓你的線上觀眾在家也能如臨現場一般!
2. 各式活動動態、平面記錄
你已經看膩制式的精華影片了嗎?成品總是等到大家都忘記了才出來?光房子每場活動都會為您量身設計最適合的腳本,由專業攝影師拍攝後急速剪輯出來,猜猜看需要多久?不用一個禮拜,不用三天,最快當天剪輯在活動結束後三小時內就能播出!平面最快當下就能出圖!讓你的賓客上一秒才被拍下一秒就出現在大螢幕上!
3. 活動硬體協力
如果你的活動需要燈光、音響、舞台、桌椅、電力...但又不想對這麼多個廠商增加溝通成本嗎?光房子提供一條龍的整合服務,只需要交給光房子,接下來的硬體通通搞定,免除掉不必要的會議、協調!
4. 各式影片製作
宣傳片、形象片也都是我們的服務項目,尤其線上課程更是引進大型讀稿機,讓講師有電視台規格的待遇,看著鏡頭讀稿眼神再也不會飄!

我們的特點:
1. 理論知識加持:
光房子執行總監曾就讀臺科大電機系、臺大資管系,在硬體技術與專案管理上取得完美平衡,讓客戶不再需要理解艱澀的專有名詞。
2. 實作經驗豐富:
從事影像工程超過五年,負責過的活動超過百場,沒有狀況是沒看過的,有光房子在的現場不用放乖乖!
3. 別人沒有的能力:
有外國客戶需要接洽甚至出國拍攝?沒有問題!光房子精通英文、國際經驗豐富,也曾協助客戶一同出國進行拍攝。
音樂表演需要讀譜?也沒有問題!光房子讀譜、樂理樣樣行~

由於平台會向接案方收取費用,如果有意願讓光房子來服務您的話還請以別的方式聯繫,謝謝您,祝您活動順利!

照片/影片(7)

光房子創意 -
光房子創意 -
光房子創意 - 臺中歌劇院大劇院音樂會四機錄影
光房子創意 - 頒獎典禮單機轉播
光房子創意 -
光房子創意 - 線上節目三機直播
光房子創意 - 臺灣大學新生書院直播

公司名稱:光房子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90838367

服務項目

影片剪輯 活動動態錄影 影片拍攝 直播服務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4)
活動動態錄影
新北市 板橋區
2023-12-13
活動動態錄影
台北市 大安區
2021-01-31
活動動態錄影
台北市 中山區
2020-12-11
影片剪輯
台北市 中山區
2020-12-03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