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吳東翰

5.0
(3) 3次僱用

專家介紹

目前是一名教畫畫的刺青師,可以搜尋IG看更多作品(********)。
LINE:@*********
-
【學歷】
豐原高中美術班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 創作組畢業
-
【關於教學】
高三即開始教畫,至今累積七年教學經驗。每堂課均會講解技法、拆解步驟,透過階段式教學帶領學生學會想學的東西。非常適合以下學生:
‧興趣培養:過去廣泛的教學經驗,讓我也具備了不同媒材的教學技能。透過長期的課程,讓你能夠體會不同媒材所帶來的樂趣。
‧考試/工作:透過清晰的課程編排,在短時間內客製出你的個人專屬課表,循序漸進完成學習目標。
-
【教學項目】
基礎素描、石膏素描、靜物水彩、風景水彩、油畫、寫意水墨、工筆水墨、色鉛筆、麥克筆技法、藝術花體字、設計軟體(AI、PS)、版面設計、作品集編排等...。

照片/影片(7)

吳東翰 - 層層照染的寫實油畫,考驗的除了耐心,更需要的是細緻的觀察力,以及對色彩的敏銳度。
吳東翰 - 藉由調整筆觸的方向、長短、疏密,控制著所有的光影細節。
吳東翰 - 客製化的主題式水彩課程,透過繪畫步驟的設計,讓初學者輕鬆就能完成作品。
吳東翰 - 客製化的主題式水彩課程,透過繪畫步驟的設計,讓初學者輕鬆就能完成作品。
吳東翰 - 進階的素描課程,會引導學生進行物件的融合,以及光影的調整。
吳東翰 - 電繪(ipad procreate)
吳東翰 - 電繪(ipad procreate)

服務項目

LOGO設計 畫畫教學 平面設計 影片剪輯 名片設計 LINE貼圖製作 包裝設計 插畫 打字排版 招牌設計 照片後製修圖 DM設計 簡報設計 行銷企劃 菜單設計 壁畫彩繪 海報設計 團體服 背板設計 型錄設計 Banner 設計 水彩畫學習 角色設計 封面設計 喜帖設計 卡片設計 吉祥物設計 蠟筆繪畫學習 禮贈品設計

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
畫畫教學
台中市 北區
2021-05-12
畫畫教學
台中市 西區
2021-04-25
畫畫教學
台中市 南屯區
2020-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