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黃璟曟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我是Amy,國立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畢業。
從2013年開始環遊世界,並在世界各國做志工、進行援助計畫、打工、旅遊導覽、進行中英文教學、中英西文翻譯。
現為天下雜誌、換日線、女人迷、npost公益交流站等專欄作家,並為多部書籍撰寫序言。
同時,於2017年在墨西哥創立幫助當地孩童的文教基金會steps,為steps創辦人及現任執行長。

我提供的服務包含:

一、中英西文翻譯
我有多年的中英西文翻譯經驗,曾為不同公司、企業、網站、博物館、報章雜誌進行中英西文翻譯與文字撰稿。

二、線上中英文教學
我具有多年教導各國人中、英文的經驗。

三、文字創作、文章撰寫
我是現任天下雜誌、換日線、女人迷、公益交流站、鐵鞋旅遊的專欄作家,並曾為各類雜誌進行撰稿、國際新聞報導與追蹤。

四、商業企畫書撰寫
做為台大商管畢業生,我有多年的企劃書撰寫經驗,同時,我曾在各國為不同中小企業撰寫各式企畫書、活動執行書。

五、NGO、NPO 執行顧問
2014年,我曾在坦尚尼亞協助創辦部落孤兒院
並於2017年在墨西哥恰帕斯州創立以協助當地孩童教育的文教基金會Steps,如今,steps透過自身的對外活動與書籍販賣,不僅不需依靠任何外部贊助、提供了當地人工作機會,更可以有能力給予當地孩童更多教育和資源。
我想,以我所學,和多年來於各地協助的經驗,我確實可以給予良好的分析與建議。

服務項目

英文學習 部落客行銷 英文翻譯 寫作服務 中文學習 校稿及文字編輯 西文翻譯 商業文件翻譯 技術文件翻譯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