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安格儷伯婚禮總籌

0.0
(0) 0次僱用
台北市大同區

照片/影片(4)

安格儷伯婚禮總籌 - 即使老去依然愛你
安格儷伯婚禮總籌 - 這一輩子
最深愛的人
安格儷伯婚禮總籌 - 你的深情
我的羞澀
交織成最美的愛情
安格儷伯婚禮總籌 - 愛的濃烈
不如愛的正好

專家介紹

婚禮總籌服務(婚禮一站式)

在你的心裡,婚禮是什麼樣子?是否曾經也和我一樣,在心中刻畫著屬於自己的動人婚禮呢?

安格儷伯十年了,這十年來我們扮演著最貼近妳的角色,如同 Cinderella 裡的 The Fairy Godmother,把南瓜變成馬車、將破衣裳變成華麗的禮服、再搭配一雙高雅別緻的玻璃鞋。而我們就擁有這樣的神奇魔法,縱使是一片毫不起眼的空地,亦或是荒蕪的草坪,我們都能讓婚禮從無到有,一一的為你實現。

這段時間我們將陪著妳張鑼著婚禮大大小小的事情,大至婚紗禮服、新祕造型、動態錄影、平面拍照、婚禮 主持、活動企劃、場地佈置、樂團歌手、舞蹈編排;小至喜帖設計、擺盤配置、桌巾椅套、菜色建議、手綁 捧花…,任何與婚禮相關的細節,我們皆能為你打點。

除此之外,你煩惱,我們幫你解決;你傷心,我們為你拭淚;你開心,我們陪著你大笑。直到你出嫁那天,我們和你的爸媽站在一起,看著你披上嫁紗,帶著迷人的笑容,迎向幸福。

服務項目

蛋糕類型 傳統結婚蛋糕、水果蛋糕、杯子蛋糕、其他
糖衣類型 翻糖、奶油、杏仁糖漿、聽從專家的建議、其他

婚宴蛋糕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婚宴蛋糕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