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Mika 英文家教

5.0
(63) 6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新莊區

專家介紹

英語系畢業之後曾就職於私人補習班待上兩年的時間,擔任過班導師主要教導國中小高中職英文,也曾帶領過全民英檢班的孩子考上全民英檢初中級的執照,對於基本的考試與解題方式,本身亦有一定的了解程度,因此也有自己整理的一些英文教學資料,可供學生們使用,讓學生能在考試時一展長才。不論是一般就學亦或是高職舞蹈專科班的學生,我相信都是一塊璞玉都需要有人引導方式,學生本身才知道怎麼去使用英文這門工具。
我不期盼我教的每個學生都一定要是很卓越的,我也遇到過不少底子差的學生,可是我期望的是學生不要放棄英文,因為英文並不難,但是卻也難在學生本身就對英文沒有興趣,或是因為屢次失敗而喪失信心,這是我不願意樂見的。哪怕是些微的進步,如同建造金字塔般循序漸進的將自信心建立起來,鼓勵大於責備需要老師和家長一起陪伴在學生學習的道路上。

照片/影片(61)

Mika 英文家教 - 113的國二生 一次比一次好 明年就要會考了
準備好A++了嗎? 謝謝你讓我滿滿的成就感 愛你
Mika 英文家教 - 113會考生開大絕了~考大考的學生各個都是狠人!
Mika 英文家教 - 又一個妹妹考上私中了 !
Mika 英文家教 -
Mika 英文家教 - 有些觀念若不懂還是要釐清
Mika 英文家教 - 小學作文摹寫練習❤️
Mika 英文家教 - 小學第一次考就滿盾了,目前朝movers前進
Mika 英文家教 - 誰說國中生不會說英文
一切都是興趣使然
Mika 英文家教 - 又是一次成功的案例
這位弟弟跟著我學一年,即將面臨明年的會考測驗,對我所說的話都是聽話照做,絲毫不懈怠。
我們以(a)(+)(+)為目標
Mika 英文家教 - 即將五年級的小朋友,找到我這時基礎起步較慢,現在終於也滿盾過關了~
Mika 英文家教 - 康橋五年級妹妹又更進步了❤️
Mika 英文家教 - 2023 05 南山會考生
Mika 英文家教 - 2023 05 會考生 模擬考B++ 會考A++
Mika 英文家教 - 恭喜國二妹妹通過中級❤️
Mika 英文家教 - 感謝國二妹妹的回饋,讓我覺得當老師真好~
通過中級之後,可以好好的準備會考。
Mika 英文家教 - 小五的學生 通過劍橋英檢 Movers 
看是否能在畢業前通過Flyers
Mika 英文家教 - 要準備國三會考真是很辛苦,無論如何先過一關再說!
Mika 英文家教 - 哇一次比一次進步! 循序漸進是可以看到成果的!
Mika 英文家教 - 小六生中級初試通過了~~學習不分年齡,有心一定學得會!
Mika 英文家教 - 哇 這個6年級小朋友原本不會英文發音,不到一年時間starters 就通過了。相信持續努力,學習會越來越好唷!
Mika 英文家教 - 家長的回饋 老師的用心 學生的努力 才能打造雙贏的局面✌
Mika 英文家教 - 英檢成績出爐~(。ì _ í。) 恭喜應屆畢業生通過了
Mika 英文家教 - 進步了~~(。ì _ í。)
Mika 英文家教 - 有偷跑還是有差~(^◇^)看著孩子開心的回應,再辛苦都值得了
Mika 英文家教 - 小三學生通過Movers
Mika 英文家教 -
Mika 英文家教 - 哎呀! 我也有醫學系的學生了 ?‍?
Mika 英文家教 - 私校課程真的不簡單 我們這次終於又更進步了?
Mika 英文家教 - 小學生的識字能力是很重要的!
Mika 英文家教 - 太棒了!努力是有收穫的!大學過後也要精進自己。
Mika 英文家教 - 學妹高中畢業了 立馬檢視一下自己的學習歷程
Mika 英文家教 - 我覺得孩子真的很可愛,喜歡就是喜歡?
Mika 英文家教 - 我真的很喜歡家長的反饋~會讓我覺得成就感滿滿?
Mika 英文家教 - 很多學生都是讀書的方法不對!以至於成績沒有什麼起色,我要做的就是幫助你找到問題,你要做的就是跟著我一起把問題解決了!?
Mika 英文家教 - 看這位帥哥正經八百的樣子 態度拿出來 成績才會好?
Mika 英文家教 - 我學妹有前標~~~~(撒花?
Mika 英文家教 - 老師 這個稱呼 除了教授知識之外 更重要的是輔佐學生在成長的道路上☺️
Mika 英文家教 - 通過初級初試了 加油加油? 朝向複試邁進
Mika 英文家教 - 小6生就通過英檢初級了 來日指日可待❤️
Mika 英文家教 - 英檢紙本成績單
Mika 英文家教 - 南山國中的小男生過了~ 可以準備明年複試了 加油?
Mika 英文家教 -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當家教?我想這就是答案了?
Mika 英文家教 - 疫情的關係也嘗試改成線上的方式教學,找出線下最適合孩子們複習的教材,所幸都學會了,值得讚許?
Mika 英文家教 - 高中段考普遍較難,可說是幾乎沒有範圍!但是肯好好努力?不放棄英文,一定一定會進步的?
Mika 英文家教 - 高中生的回饋
Mika 英文家教 - 英檢班的同學通過英檢囉~ 可喜可賀!
Mika 英文家教 - 109學測 作文試寫
Mika 英文家教 - 2021 學測考生作文批改範例
Mika 英文家教 - 2021 學測考生作文批改範例
Mika 英文家教 - 恭喜?林同學 終於可以苦盡甘來囉~~~邁向繽紛的大學人生
Mika 英文家教 - 教學最開心的事莫過於能重新拾回孩子們學生們對英語的自信心^^~
Mika 英文家教 - 林同學認真做學測歷屆試題 單字越背越好 作文也寫得越來越有樣子了
Mika 英文家教 - 莊同學對自己要求很高 希望明年能捲土重來統測英文 還有時間 讓我們一起努力!
Mika 英文家教 - 國小到國中是完全不同的英文學習方式,先苦後樂,日後英文學習起來才會既輕鬆又愉快唷!
Mika 英文家教 - 恭喜金陵女中國二上的妹妹 在英文方面又進步了~
Mika 英文家教 - 讓學生說英文難不難? 不難!只要習慣成自然一切都是很簡單的~
Mika 英文家教 - 可愛的妹妹在練習線上考題
Mika 英文家教 - 現在小朋友會查英文字典的好像很少了?
Mika 英文家教 - 孩子的改變家長有目共睹?
Mika 英文家教 - 太棒了 讓我們朝 Flyers 前進~
Mika 英文家教 - 現在國一題目真的都很有水準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英文學習

評價紀錄

5.0
63個評價
  • 5
    98%
  • 4
    2%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67)
英文家教
台北市 松山區
2024-04-11
英文學習
宜蘭縣 羅東鎮
2024-03-13
英文家教
新北市 新莊區
2024-03-09
英文家教
新北市 新莊區
2024-01-31
英文學習
新北市 新莊區
2024-01-29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