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臺灣大學資訊工程所

5.0
(1)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郭子麟,大學就讀國立臺灣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現在則在國立臺灣大學資訊工程所就讀碩士一年級。

我的學術背景深植於數理知識,不僅在微積分領域擁有 A+ 的優異成績,也對程式語言的理論與實務非常熟悉。我熱衷於將我在數學、物理及其他理科領域的學習經驗和心得分享給更多學生,幫助他們找到提升學習效率的方法。

在過去四年的家教經歷中,我指導過從國小到高中各個年級的學生,這豐富的教學經驗讓我深刻理解學生在不同階段可能遇到的挑戰,並能針對這些挑戰提出有效的解決策略。

我的教學方法強調「深入淺出」和實踐應用,我善於利用網路資源,如球體模型或直線方程式的視覺化工具,讓抽象的數學概念變得生動且易於理解。透過這樣的教學方式,我幫助學生建立起對數學原理的深刻理解,並激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

一個具體的成功案例是我指導一名國一學生,她原本在數學科目的成績只有60至70分之間,經過我的指導後,她的成績提升至90分以上,並在班級中穩定保持前五名的佳績。這一成就不僅反映了我的教學能力,也證明了正確的學習方法可以帶來顯著的改善。

除了數學科的教學以外,我也曾於知名外商擔任軟體實習工程師,因此有非常成熟的程式開發能力,也熟悉多種語言如 Python, C++, Javascript,這樣的背景也讓我能夠教導學生以程式邏輯的方面思考,一步一步找出問題的根本並有條理地解決。

我相信,透過個性化的教學計劃和持續的學習進度評估,每位學生都能在我的指導下達到他們的學習目標。我期待與更多學生分享我的知識和經驗,一起在學習旅途上取得成功。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網頁設計 程式語言家教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數學家教
新北市 新店區
2021-04-25
數學家教
台北市 松山區
2019-10-0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