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王馨珞

5.0
(18) 15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Hello everyone,
我是來自台南的英美語專業教師王馨珞Rosie。本身為中正大學心理學系畢業,曾遊學英國。具備補教業中文、數學、生物、英美語教學經驗:幼兒&國小英檢兒童美語&國中生&高中生之班級授課以及家教授課、成人發音課程、英語會話初階中階高階課程、GEPT、TOEIC、TOEFL、IELTS證照檢定課程。本身從事英語教學十餘年,其中線上教學近四年,對於教育志業具備高度熱忱與耐心!期盼能有機會帶領您或您的孩子透過正確有效的學習方式與觀念,培養主動學習之興趣進而展現於課業成績表現!另提供中英雙語翻譯之口筆譯服務,意者歡迎與我聯繫喲!感謝您~
-----------------
目前家教課程相關細節說明如下:
1. 領域: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Writing.(聽,說,讀,寫)。
2. 教學風格:以母語式教學法,透過先聽與說,再相輔相成陪養讀與寫的能力。學了會用,越用越有成就感就會越想學!如此主動學習地讓英美語四項能力激起正向的循環進步,進而達到 “語言是溝通的有效工具,而非枯燥乏味的科目!” 的正確自學方式!
(PS:老師沒有要教您一輩子,而是先透過正確學習運用英美語的方式,提升您目前的程度。並教您如何能正確地繼續後續的自學英美語,讓您在未來仍能受用。)
3. 教材:以學生自有教材為主,教師於授課時提供重點要訣&解題技巧,並給予適當之課外教材。若有特殊教材之需求,教師可協助購買。
4. 費用:依學習者程度與欲加強之目標和需求面議。
5. 上課方式:
-台南市地區:面授教學&線上教學。
-其他地區:線上教學為主。
-------------------------------------------------
我目前有在某外語機構教授多益證照團班與個人家教、日常生活英語會話-初階/進階/高階班、托福升學班。
若您有意願讓我了解您目前的英文聽說讀寫各項程度&目前的學習方式,歡迎與我聯繫面談並同時免費試教喲!

(附上教學宣傳影片以供參考  https://youtu.be/my-hdzqZcLo , https://youtu.be/CTHQIBDRBhE ,   https://youtu.be/PJ7ASv1g6Hc )

照片/影片(5)

王馨珞 - 我有教授實體與線上的課程,團班與家教專班。
王馨珞 - 外語機構-多益團班教學記錄。
王馨珞 - 國三會考班_難得小確幸之聖誕交換禮物英會活動!
王馨珞 - 外語機構-NEW TOEIC全新制多益證照衝刺班_教學實錄。
王馨珞 - 外語機構-NEW TOEIC全新制多益證照衝刺班_教學實錄之課程內容說明。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活動主持 英文翻譯 多益課程 中文學習 Office 課程 雅思課程

評價紀錄

5.0
18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5)
英文家教
台南市 東區
2022-08-25
英文家教
彰化縣 和美鎮
2022-08-24
英文家教
彰化縣 和美鎮
2022-08-24
多益課程
基隆市 安樂區
2022-08-24
英文學習
台南市 後壁區
2021-09-17
顯示最近15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