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EchoStudio l 迴力鏢影像

5.0
(1)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中壢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們是EchoStudio,一家位於桃園的專業影像工作室。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影像服務,包括活動動態和平面記錄、商業及商品廣告製作、形象宣傳攝影,以及藝術類型的音樂錄影帶製作。此外,我們還專注於婚禮企劃記錄。
-
我們致力於高品質的影像成果,並擁有豐富的創意發想和設計能力,以滿足客戶的各種影像需求。我們的團隊經驗豐富,擅長捕捉瞬間、營造氛圍,並以獨特的視角呈現影像作品。我們相信影像的力量,能夠傳達情感、故事和品牌價值。
-
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影像作品。無論您是舉辦活動、推廣商品、展示企業形象,或是需要婚禮紀錄,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精緻的影像服務。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讓我們一同打造您的影像願景。

服務項目

婚禮動態錄影 活動動態錄影 影片拍攝 公司產品介紹影片 企業形象影片製作 廣告影片製作 婚禮影片 紀錄片製作 縮時攝影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
婚禮動態錄影
彰化縣 福興鄉
2023-05-07
婚禮動態錄影
高雄市 苓雅區
2022-10-08
影片剪輯教學
桃園市 大園區
2021-03-17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