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星澤影視傳播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大同區

專家介紹

星澤影視每年製作上百部影片,是業界唯一具有數百家客戶好評見證的電視節目製作單位,所製播的電視節目已有三檔,星澤更是公家機關的廣告、微電影、宣傳片等影片的製作方。

我們不僅善於拍攝及製作各式影片,也擅長結合自身的媒體資源通路,操作電視廣告行銷、新媒體網路行銷、舉辦記者會、論壇、發表會、新聞稿撰寫及發佈等服務。


星澤官網
https://tv.starfavour.com/

星澤Youtube(作品及好評在此)
https://www.youtube.com/@user-md8oi8wm8b

照片/影片(11)

星澤影視傳播 - 星澤國際將協助你塑造品牌優勢與亮點,用精準的多面向包裝,配合具公信力的多元宣傳管道,嶄露品牌價值,為品牌鍍金。 

星澤製播電視節目「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好品牌」及「品牌人物誌」,以堅強陣容深入揭露品牌價值,專業的跨諮詢、行銷、製播團隊為企業量身企劃節目腳本,細心刻劃突顯品牌識別度,並透過專業攝影、後製團隊用心記錄您的獨到創新及創業歷程,為您擦亮品牌!
星澤影視傳播 - 福壽實業集團同時跨足穀物食品、寵物食品、飼料、農業資材及為生物製劑領域的多元企業集團,立足於扎實,不斷開創經典,讓人們享受健康的每一天,並將種植回歸生態系統,力求糧農共好及永續發展,給大地多一份守護。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帶您認識歷經風雨及世代更迭依然屹立不搖的百年企業,看其如何運用強大的魄力與堅持,不斷達成用心要求的精神與標準!
星澤影視傳播 - 自1916年,從上海霞飛路發跡後,客戶便冠蓋雲集,比如杜月笙、歷屆總統如李登輝、馬英九等,同時商業界的王永慶、張忠謀、影視名人吳宇森、李濤等,皆慕名而來,其專業深受各界信任。

從裁剪、熨燙、縫製、修改,第三代負責人許金地,堅持從一而終的專注,承接了百年累積的手藝,針針計較,讓每個人穿上西服便能擁有最佳完美的視覺效果。
星澤影視傳播 - 翻騰的「鰻浪」激起浪花,強勁的生命力訴說著林老闆獨具匠心的堅持,秉持「鰻功出細活」的職人精神,讓國產鰻魚華麗轉身。

厚實飽滿的烏魚子,由繁複工序壓製成一片片通透的金黃愛心,利用古傳工法製程,保留烏金的鹹香及Q彈,並改良包裝,即拆即食,讓家鄉常伴左右。

得天獨厚的地理資源,60年來不變的用心堅持,將口湖的風情與人情緊密連結,延續大地的脈動,跳躍舌尖。
星澤影視傳播 - 廣達香推出台灣第一罐肉醬罐頭,成為GMP認證肉類罐頭生產線,達成全品項通過ISO22000國際認證的成就,1985年至2019年共包攬了26座獎項及認證,2019年榮獲財政部「績優營業人」的殊榮,是相當亮眼的成績。
星澤影視傳播 - 「房子佈滿歲月痕跡怎麼辦?該如何平衡新舊之間,找到家的最佳定位?」
 
王雨涵設計師以細緻的流程與別出心裁的創意著稱,陸續得到眾多國際獎項肯定,但王雨涵設計師最重視的還是了解客戶的真正需求,對於客戶交付她的設計使命,不負所託。
 
據統計,一般人一輩子平均會為自己的房子做約1.4次的裝潢;王雨涵設計師以專業估量,把對客戶最好的設計方案呈現給對方,不只築構華美空間,還要為客戶「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星澤影視傳播 - 台灣在地品牌倍力寵物食品,2006年推出第一款「倍力S30犬糧」,調配寵物毛髮照顧配方,奠定了新鮮、在地、優質的基礎,不著迷外國進口的標籤,將品牌光環回歸產品本身。

每款產品由專業寵物營養師團隊依寵物年齡、種類、體質深入分析調配,經過兩次檢驗及動保局抽驗合格才能產出,採用人用級食材,連員工都可以放心試吃,展示了絕不給寵物吃次等品的信念。
星澤影視傳播 - 大地之美,茶露甘醇,將大地的精華鎖於茶葉,以山泉水低溫沖泡,好山、好水與好茶在無為中釋放甘美,成就一杯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冷泡茶。

林正智負責人以無為之心,讓萬事回歸簡單自然,回歸恬淡以品味淡泊真味,品牌選用南投埔里及竹山茶葉,與在地小農合作,為台灣茶注入一絲質樸與純真。
星澤影視傳播 - 應產業型態的轉變,提升效能、增加良率成為首要目標,打破「看天吃飯」的陳舊觀念,率先引入數位系統登錄產地資料、分級資訊,運用感測器與栽培曆提高品質及產量,以標準化生產方式管理農田,達到高效率的生產模式。

十五年來,他們始終專注於農業資訊服務,期望透過企業化經營、數位化產銷的模式,推升台灣農業朝向高品質與多元化發展前進。
星澤影視傳播 - 「美麗帶來自信,直播買新衣如何挑選不踩雷?」

喜歡韓國精品服飾,卻因疫情而缺貨,該如何追上時裝新潮流,成為精打細算的聰明買家呢?

穿梭於日本韓國流行潮流十多年,雨小路精品的負責人Lily,以專業為顧客服務,透過線上直播分享第一手韓國流行趨勢,讓顧客不用出國也能買到高檔韓國精品!
星澤影視傳播 - Hotmama辣媽大賽為全世界34國家同步舉辦的盛大賽事,星澤文化傳播創辦人受邀擔任國際評審、更提供專業技術、媒體、人才支援,協辦中國賽區總決賽! 

賽事匯集各地區優秀女性、女企業家、或具有社會貢獻影響力之女性,展現新一代女性力量,賽事結合星澤執行團隊海內外的在地經驗,選手成功奪得桂冠,亮眼成績,打造不凡奇蹟。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3762392

服務項目

公司產品介紹影片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