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莊老師國高中數理家教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中和區

專家介紹

學歷:
高雄市立高級中學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畢業
國立臺灣大學電資學院生醫電資所


家教經歷:
目前家教經歷為五年
共教過高中數理化涵蓋對象為高一~高三
及國中數理化、生物、英文

大考成績經歷:
應屆大學學測自然英文滿級分
應屆大學指考 英文89.5 生物86 化學87.5
110指考成績 化學90.3
全民英檢中高級通過
多益金色證書


教學方式:
(1)觀念重於解題
著重數理觀念的講解,並以觀念為基礎出發陳述欲解題目的意義,以及題目與觀念的關連性,使學生能確實了解解題的原理,而非只會以特定公式解決特定問題。

(2)熟知歷屆考題
雖然說學海無涯唯有認真的讀書才能培養雄厚的實力,然而從歷屆聯考觀來很明顯出題有某些題型特別常出現,因此對於這種經典傳統題會特別強調並且深入探討其延伸的題目。

(3)以引導的方式讓學生"自行"解決問題
數理化最重要的乃是思考邏輯其次才為計算,因此老師在教學上應該是一位引導者而非解答者,因此我常常用引導的方式點出題目的癥結點,如此不僅能夠增加學生的自信心,也訓練了其主動解決問題的能力

(4)彈性化教材
教材的話基本上是以學生學校用書為主 視狀況而定如果學校用書編輯的不很完美,也可為學生挑書或是自己整理講義加入教學。

(5)即時協助
也許課堂上學生還不能迅速理解此觀念或是問題的癥結點,因此也可以透過line即時解答的方式來協助學生有最即時的回饋。

家教工作乃是一份良心事業,因此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直督促著自己上課前一定都要好好的備課,家教了將近三年的時間已經不知把教材重複講過多少遍了,但是我還是一直堅持著每次上課前的備課。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國文家教 物理家教 化學家教 生物家教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化學家教
台中市 西區
2020-05-28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