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學姊x學妹

5.0
(6) 5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士林區

數學家教服務說明

《教學方式》
偏重先和家長一起瞭解各個學生的狀況,討論出適合學生的教學計畫,再與學生溝通調整。

《線上教學》
我們使用網路資源作為教學平台,透過軟硬體設備相輔相成,即時掌握學生的學習習慣。
因教學模式活潑中帶有嚴格要求,且節省了我們老師交通往返時間和增加彈性解決學生疑問的機會。疫情後的教學成效相當可觀,不亞於實體授課。

照片/影片(2)

學姊x學妹 -
學姊x學妹 -

專家介紹

您好🕊~我們是數理教師團隊的負責人,SAMANTHA&ANN。

SAMANTHA為北市區專職家教老師,主要教授高中數學及小學奧林匹克數學;ANN為上班族,長期兼職家教,主要教授國中數理化。
我們對於教學經驗彼此切磋出不少成效與火花。

有興趣的話,歡迎與我們聯繫討論。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國中課程、高中課程
國小課程 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其他
高職課程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數學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6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數學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5)
數學家教
新北市 樹林區
2022-08-05
數學家教
台北市 中正區
2021-09-20
數學家教
台北市 內湖區
2020-11-13
數學家教
新北市 蘆洲區
2020-05-11
數學家教
雲林縣 斗六市
2019-11-04

常見問題

1.專業建議
數學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