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5.0
(15) 1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內湖區

專家介紹

FB個人工作室:光木業室內裝潢

★服務項目範圍及收費★

室內設計建議,新舊屋木工裝潢裝修,店面旅館施作維護,傢具零件維修,客製化各樣木材小物品

不論金額大小皆能替您服務
不必再擔心小維修找不到師父

★保固條款★

保固時間由驗收完畢日開始
保固時間為3年

只要非人為故意破壞 自然使用痕跡 環境影響
歸屬於我方施工責任將免費維修

另由於室內裝潢品項眾多
欲增減及保固未提及的部分
將由雙方協定之後 在保固契約書下備註

照片/影片(52)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聊天中知道,客戶冰箱的置物塑膠盒裂開。但年代久遠,廠商已經沒有庫存能做更換。
因此順手幫客戶做了一個
讓客戶冰箱門片部分的空間得以充分利用~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客戶反映這浴室外的牆,用油漆的方式沒多久就會有壁癌產生,
同時家裡有小朋友,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做防水施工,溝通完之後,我們用了家長帶小孩出們逛街的短短一個早上,將牆壁改造出一個全新的風格,讓濕氣能夠透出,又有好看的牆面。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幫客戶安裝門片時,聽到客戶空間不夠的心聲,客戶自己也喜愛木頭的質感,現場討論完隔天就追加了一個車架。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一位本身對自家起居空間很有想法的朋友家的臥室,他有初步構想後雙方討論施作,快要完成以及完工後使用中的樣貌。

圖片請參考我們分享的客製化床組的照片喔!

架高床架高度約60公分,架高的內部全部都是收納,正下方的三個大型拉抽,深度就是完全到底,約等於標準雙人床的寬度(152公分),右側抽屜、抽屜後方,以及下床處的樓梯內自然也都不放過,空間完全利用,屋主覺得在台北能用不到1/3坪的地坪價格買到約1.5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租屋的房客碰到房門掉下來,在其他師傅估價整組換掉要花萬元時,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房門能夠繼續使用即可。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位於屋主頂樓的盪鞦韆,幫助屋主小時候的夢想成真!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安養院工作桌-1

依照護理長要求設計高矮,並且旁邊加裝防偷設計。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安養院工作桌-2

包含了旁邊的文件櫃,及牆面施作。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安養院書桌

配合出入口,設計為無腳座書桌
。同時為了護理長方便,在設計安裝一個文件吊櫃。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萬華區老舊套房改裝前
壁癌問題,門片歪斜,家具損毀,浴室漏水....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萬華區套房老舊套房改裝後

採用OA家具 。並更換櫃體門片,讓櫃體不在顯得老氣。浴室牆壁漏水處理,水電開關翻新,牆面貼壁紙處理。
此案為用最少的有限預算,達到超過屋主的期望。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改造T3前 
完成業主想要的夢想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改造T3 後 每個尺寸大小完全依照業主的需要而打造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放置配料盤 並且設計能承重100公斤的霜淇淋機器 同時增加安全結構 讓車體行進中 機器不會晃動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霜淇淋機後面保持散熱 引擎蓋維持能夠打開 維修方便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車主希望增加的飲料杯杯架  皆可活動方便使用及清理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貓咪老是跑進租屋處廚房調皮  但因為是租屋地點  無法裝設門片  同時貓網又太麻煩  就用木板設計一個簡易可拆卸門片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幼兒園的護欄被精力旺盛的小朋友給拆卸  維修後不怕小孩子再把板子給拆下來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客戶希望的造型鞋櫃,階梯造型,最下方的矮櫃又可以充當穿鞋的椅子。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蜂槽置物架,適合設計在客廳。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木作床組 床頭櫃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木作拉門衣櫃
裡面藏有化妝檯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貨車改裝前
內裝清空,並舖設泡棉吸音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增加車床,並架高增加收納空間。整體平鋪時的狀態,可在上面鋪設軟墊睡覺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櫃體打開狀態,同時整組箱體可以分前後,隨時因狀況拿下來。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屋主希望把原有木作給切齊牆面,以後規劃擺放沙發,並沿用原來的門片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將原本的半圓切掉,並且重新做內部構造,並將原本右側的門片切小移過來!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客戶因為要擺放神明桌,考量到風水問題而想要將原廁所門改成隱藏們設計。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改成隱藏門的打底完成後,客戶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櫃子。突發奇想問說:我能不能把它做成很像櫃子的樣子? 讓人完全猜不到裡面是廁所?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於是就這麼完成櫃體造型的隱藏門了!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稍微可惜的是,考量到成本因素,開關依然在牆面上。否則沒有推開,就真的像是一個櫃子囉!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洗衣店的需求需要製作一個專用吧檯工作桌,由業主稍微手繪出想法,我們討論完細節後施工。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前方貼上亮白磁磚。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因為空間不大,無法用一般窗戶作法。這次最大的特點為這個摺疊拉門!此施工法能夠將拉門完全摺疊到角落,讓業主有足夠空間能夠接收客戶的衣服!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此為鐵工老闆因為來不及將鐵件再送去烤漆,委託將鐵件貼皮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貼皮完的鐵件,感覺跟原來的完全不相同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這次也是一個有趣的案子
是要在船上施作
內容是要替船上多增加收納空間的抽屜
以及簡單管線包覆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這是施工前
業主希望在船上增加一些收納空間
同時需要兼顧防水及防止抽屜滑出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將工廠組合好的櫃體抽體都搬到船上,準備組合固定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船上原本的櫃體並沒有90度直角
我們再不破壞原本結構前提下
採用了簡單實用的方式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船外電線的包覆,防止電線被侵蝕。材料採用發泡版。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走到天花板採用柵欄的設計方式,同時對應門片的色系。柵欄的間距很重要,太近會有緊張的壓迫感;太遠會零碎感。距離分配得好就會是舒適的走道。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大門旁的儲藏室,簡約設計的門片,讓屋主在客廳待久了也不會覺得太過花俏而煩躁。 下無軌道的設計,也能讓客廳的雜物能夠輕鬆的用推拉收納進去。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更衣室的外側,靠近走廊。採用櫃子兩座,一座朝內一座朝外的特殊設計。這是業主自己想到的,不得不說相當實用。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小孩的房間,簡潔明亮。不做多餘無用的設計,一張大書桌,最能幫助小孩專心唸書。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這是一個國小洗手台下的漏水櫃子委託 ,全部更新包含上方水電工程耗大。預算有限情況下,校方要求能否貼皮處理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女孩房的更衣室,裡面的ㄇ字型,整合系統櫃及吊衣桿。讓小件衣物及內衣能在系統櫃內擺放整齊,大見長衣外套能直接掛在吊衣趕上。經濟實用。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在原有位置刨除腐壞的表面以後,上膠貼上新的皮版,同時為了以後維修方便,設置一個簡單的維修孔。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施工完成照。 櫃體漏水維修好後,採用貼皮方式是在預算方式有限下採用的應急措施。只要漏水徹底改善,這樣處理依然可以使用很久的。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老舊公寓改裝成出租套房,增加輕隔間也把損壞的東西一起維修,目標就是用最小的成本,讓租金能最有效的提升。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經過鋪設塑膠地板以及投射燈光的配置,搭配現成傢俱。現場是完全不一樣的氣氛。
葉光銘 光木業室內裝潢 - 原本客廳新隔出來的一間雅房
多了一間的租金效益,讓投資報酬率更好看!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木工施工 門片安裝 系統櫃訂製 門片維修

評價紀錄

5.0
15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4)
家具維修
台北市 內湖區
2020-09-03
家具維修
台北市 大安區
2020-08-08
木工施工
新北市 板橋區
2020-07-20
門片維修
新北市 板橋區
2020-05-23
門片維修
新北市 三重區
2020-04-14
顯示最近14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