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張老師專業英語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張老師,目前專門服務成人及專業人士,主要針對以下三項需求:

1. 增強聽說能力
你害怕說英文嗎? 明明每個字都知道,可是就是說不出口? 您希望能和國外客戶對答如流或是在外商公司工作嗎?
不論讀寫能力再好,聽說能力不足都很難溝通,說的能力不好會使人對您的印象大打折扣,更別提詞不達意自己有多鬱悶。
我的教學方式絕對會針對您的需要,充分了解您的卡點,並且對症下藥。不論您是要準備面試、工作需要還是計劃出國,我都可以幫助您實現增進聽説能力的目標。

2. 發音、重音和斷句矯正
您說台式英語嗎?您知道您的口音有多重嗎? 您知道有比較輕鬆的說英文方式,不需要咬字咬得這麼辛苦嗎?
當您學會正確的發音方式,就會對自己信心大增,說起話來會流利也會順耳得多。要達到這個目標需要和台灣制式教育完全不同的方法,我會訓練您的耳朵,去聽細微的差異,並且轉化成更好的發音。
如果您需要做英語演說、做簡報或是長時間與人對談,矯正發音是必須的,歡迎您和我試教,讓我幫助您發揮實力。

3. 書寫能力和語法加強
英文和中文一樣,有習慣用法,有講究語意上細微的差異,也有不同的方式表達同樣的意思。不熟悉英文書寫的人,往往會寫出文法正確但是對母語人士來說彆扭的句子,或是寫來寫去都是同樣的句子。
如果您需要準備英文履歷自傳,書面報告,或是商務書信往來,想增強整體英文書寫能力,我都可以幫助您寫出得體的英文。

上課方式:

我的口説課可以全程英語,或是中英雙語,特別著重透過實際演練和您最感興趣的主題來快速增強您的口語表達能力。
上課時希望學生80%的時間要講英文 (至少試著講,說不出來的時候我會幫你),而不是我說你聽。
這需要您的配合與準備, 上課時我會認真糾正發音和文法錯誤,要求您達到文法上完全正確,發音需要較長時間,但如果您能接受我的挑剔,很快您就會發現自己在講英文 (而不是和英文搏鬥)。

寫作課會針對您目前需要寫的自傳、essay 、email、工作報告或主題來進行,我要求您上課前先寫,並且傳給我,我會在上課時和您討論您想表達的意思,指出錯誤的地方並提示更好的寫法,您會於下次上課前修正,然後回傳給我,我不會只是幫您訂正,因為這樣您下次還是會錯同樣的地方。如果您認真和我配合,經過三次修改您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教學以線上為主 (Line, *********, Skype 或是********* messenger 都可以),安靜,時間彈性,不受地點影響,特別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時間無法固定的學生。
我通常希望先充分溝通,了解您的需要,然後安排時間和您試教,線上試教不收費,面對面試教酌收車馬費$300/ 30 分鐘,只有試教才能真正評估您目前的程度,並了解您的特定需求和瓶頸。

教材會針對您的需要客製化,我不會照本宣科,若您有TOEFL、TOEIC或是其他指定教材,我可以配合,但重點不會只是考試過關,而是提升您的整體英文程度。畢竟英文是拿來用的,如果只有分數,見了外國朋友或是出國留學還是有口難言,到時候還是會露馬腳。

聯絡方式
Line: *********
0*********
minghueychang@gmail.com


關於我

我認為學英文應該是有趣而開心的事, 我自己曾經飽受死背單字,拼命惡補應試技巧之苦,到國外留學之後,一下子被丟進全英文環境當中,才知道以前學的是中式英文,是硬編出來而不是真正生活中母語人士會使用的英文。我在美國取得碩士學位以後,慿我的社工專業移民加拿大,已經在英語國家生活和工作了20年以上,社工和諮商對於語言和文化的了解程度要求非常高,平常我在家裡也是說英語,我的興趣是閱讀寫作和電影,偏向時事、政治、經濟、社會、心理和人文歷史方面,大部分也都是英文。除了教英文以外,我也做翻譯,並且用英文寫作和演說。

照片/影片(3)

張老師專業英語 -
張老師專業英語 -
張老師專業英語 -

服務項目

英文學習 英文翻譯 作文家教 粵語學習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英文學習
台北市 中正區
2019-03-27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