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宋小姐

5.0
(1)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可視訊上課,實體上課目前以捷運亞東醫院站附近、捷運公館站為主
*112年7月開始以 藍線捷運土城-江子翠為主

您好,我是宋老師,家教經驗五年,以升學考試-學測指考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及國中會考為主。
*高中畢業於師大附中
*畢業於國防醫學院醫學系
*應屆考上台大生農學院,讀過一年台大,因志趣關係後在學重考上國防醫學院醫學系。

<教學科目>
國小:全科
國中:數學/理化/生物
高中:數學/物理/化學/生物
插大轉學考、私醫聯招:化學、生物
(教學經驗五年)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求學經驗>
原本適合走文組科系(擅長國文、作文),但因為很喜歡生物,所以花了很多時間,自己把基礎的數理弄懂,慢慢地練習,讓自己具備三類組的條件。之前帶的學生多半為基礎不穩,需要從基礎重新扎根,再慢慢達到其目標。

<教學理念>
尊重學生學習態度,更希望能幫助學生了解學習的意義。讀書除了考試以外,在學習的過程中若能建立信心及正面的態度,才能堅持地朝向目標。

上課方式:以學校版本為主,亦可由我挑選適合教材,並視學生狀況、需求搭配自編講義及重點整理。

<教學履歷>
師大附中 高三
這位學生是從高一就開始帶的,她本來資質就不錯,知道自己要如何讀書,也會自己安排進度,我的功能是在學生遇到不會的題目時,協助她釐清觀念,並用基本的觀念來解題,讓她可以在學校老師快速帶過上課內容時,先記下不清楚的問題,家教時再帶來解決。

國中二三年級數理、生物一年多。學生原本都不及格,經過一段基礎的重新打底,後來都維持在八十多。

台大微積分(乙)約半年。學生原本都不及格,經過高中微積分的重新打底,再加上大學微積分,後來維持在七八十,順利拿到這個學分。

小學二三年級暑期。學生們剛從美國回來準備接受台灣小學教育,透過基本的國語識字、數學練習及有趣的遊戲式教學,讓學生們能看得懂中文題目(學生原本都看英文),並較能適應台灣的學習模式及作業。

高一 數學、物理、化學 兩個月(短期加強)。
小六(康橋)數學為主(全科)
大專生(轉學考、私醫聯招)生物、化學
國二(私立復興)數學、理化
國三(麗山國中)數學、理化、生物
高二(麗山高中)化學
高二(南港高中)數學
高二(延平高中)數學、物理、化學
高二(萬芳高中)數學
高三(薇格高中)物理、化學、生物
高三(再興高中)物理、化學、生物、地科
高三(師大附中)數學、化學、地理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國文家教 物理家教 寫作服務 化學家教 作文家教 理化家教 生物家教 中文學習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