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升隆會計師事務所/Sam

0.0
(0) 1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桃園市龜山區

專家介紹

我畢業於政治大學會計研究所,研究所就讀期間共教過2個家教學生,分別是初級會計學及高等會計學,同時並擔任會計課的專任助教。目前兼任真理大學會計與資訊系及臺北醫學大學講師,主要授課中級會計學、成本與管理會計及高等會計學。此外,本人亦通過台灣、美國會計師及國際內部稽核師考試,可提供相關證書以供查證。目前共有6名會計學生。

大學時曾任社團幹部,責任心強、耐心佳。對於會計相關科目有些心得(準備研究所、會計師及記帳士考試者佳),對於有效的學習方法也有些經驗(看過許多有關學習的書籍及個人經驗),對於學習成果不佳導致失去信心的學生能給予激勵(個人經驗豐富)希望能夠導引學生了解讀書的目的及正確的人生觀,進而激發學生自動自發學習並且做好時間規劃與利用。

研究所畢業後,曾任職國內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部門及管理顧問部門。於審計部門就職時,主要負責國內上市櫃公司的財務報表查核;於管理顧問部門主要負責各項專案查核,例如:上市櫃公司內部控制輔導及審查、公司舞弊查核、國際知名企業及政府單位之內部稽核委外查核。因此,本人於教學時除了書本上的基本知識外,亦將與學生分享考試的技巧及實務上的相關經驗。

目前擔任新北市林口區升隆會計師事務所專案經理,若有任何會計、記帳及報稅相關問題皆與我聯繫,本人將竭盡所能給予您相關協助。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會計與報稅 公司登記申請 會計學課程 經營管理顧問 市場調查分析 網站數據分析 知識傳承顧問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會計學課程
台北市 文山區
2020-06-13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