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李昭樺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主要教授作曲、樂曲分析、音樂基礎訓練(視唱聽寫樂理)、鋼琴與長笛。

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理論作曲組,東吳大學音樂系(主修理論作曲,副修鋼琴,選修長笛和豎琴),台北市立復興高中音樂班(主修長笛和理論作曲,副修鋼琴)。師事蕭慶瑜教授、沈錦堂老師、馬定一老師、林思貝老師。就讀大學期間有修教育學程。

現任教:國立新竹高級中學音樂班和聲教師,淡江高中音樂班音樂基礎教室,千弦音樂教室、朵莎音樂教室、海國音樂教室(長笛老師、鋼琴老師樂理老師與作曲老師),CDBA工作室(助理老師)(教專門考音樂班視唱、聽寫、樂理與作曲)。

教學經驗:10年
曾與千弦音樂教室於2014年、2016年與2018年一起為學生開音樂會,擔任指導老師、伴奏老師與主持人。

上課方式
作曲與樂曲分析:先了解學生程度,加強樂理、和聲與曲式的基礎,並針對學生需求提供所需的教材與上課方式。
音樂基礎訓練(視唱聽寫樂理):先了解學生程度,以自編講義加強其不足的科目。
鋼琴、長笛、直笛:主要培養學生對音樂的熱情與興趣,加強手指靈活度,建立節奏感與基礎樂理,針對學生需求提供所需的教材與上課方式。

2010台北市立五項藝術比賽樂曲創作高中職A組西區第一名(優等),2011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樂曲創作高中職A組第一名(優等)。《濛.矇.朦》為四手聯彈,獲選2015雙溪樂集春天的人生是黑白的鍵音樂會;《餞別》為女高音與鋼琴,獲選2015台北國際現代音樂節聲樂作品音樂會。分別於2016與2018年,以作品《鬱》及《在山林中》,獲選於師大、北藝大、東吳校際學生作品交流音樂會發表。分別於2016與2018年開個人作品發表會。

教學動機
高中時,曾擔任鄰居小孩的鋼琴陪練老師,當時激起了我的教學熱情,因此在大學期間便開始接家教,另一個動機是,我很敬佩高中的主修老師,教學非常有條理,且會依照不同學生給予不同的教學方法,幫助學生進步,此後我變暗自定下目標,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名能幫助學生的老師。

照片/影片(3)

李昭樺 - 電子琴教學
李昭樺 - 鋼琴教學
李昭樺 - 長笛教學
(為學生準備音樂會-長笛二重奏)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長笛教學 電子琴教學 樂理教學 直笛教學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樂理教學
台北市 內湖區
2023-02-08
直笛教學
台北市 內湖區
2019-10-1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