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王柏程

5.0
(1)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東區

專家介紹

🔥中興大學精密所碩士生🔥
擅長的科目:
有國小、國中數理、高職電類、資訊類專業、超大型積體電路設計、類比電路設計

目前有兩份家教,一位是高職二年級數學C+電子學,一位是高職數學B

先前有兩份家教經驗,一份是高職資訊科專一+專二,一份是社會人士vlsi 課程。

學經歷:

中興大學精密所(就讀中)
勤益科技大學電機系
彰師大附工-綜高電機組

可教課程:
國小-數學
國中-數學、自然
高職-數學、電機專一、資訊科專一

(軟體類)
Solidwork
Hspice + Virtuoso

教學方式:

個性化教學:
我會首先了解學生的學習需求、興趣和學習習慣。這有助於我設計針對你們的課程計劃,確保學習過程符合你們的節奏和能力,並且更具吸引力。

互動與討論:
在課堂中,我會鼓勵學生提問、發表意見。這有助於深化對學習主題的理解,並培養批判性思維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實際案例和活動:
我會嘗試將學習內容與實際生活中的案例和活動相結合。這樣可以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理論知識的應用,並將學到的東西更容易地轉化為實際技能。

激發學習興趣:
學習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我希望能激發你們的學習興趣和好奇心。我會選擇生動有趣的教材,並引導你們探索更深入的知識領域。

定期評估和反饋:
為了確保學習進步,我會定期進行評估,並提供具體的反饋。這有助於你們了解自己的強項和需要改進的地方,以及如何進一步提升學習效果。

適應性調整:
學習是動態的,我會根據你們的反饋和學習情況,隨時調整教學計劃,確保學生能夠跟上進度並保持學習的動力。

服務項目

客戶需求 安裝新的電器與線路、維修電器與線路、更換現有的電器與線路、其他
裝修設備 開關、插座、線路/迴路、接地線、電源總開關、電表、斷路器面板或配電箱、網路/電話、燈具、家電、其他
問題類型 設備損壞、過熱或發出燒焦味、有火花或爆裂聲、經常跳電、功率不一致、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電線裝修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電線裝修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