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林紀妘

4.8
(4)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在文理補習班工作過3年,期間教導過國小和國中學生數學,之後於偏鄉教育教了1年半,主要實際教國中學生數學,輔導當地課輔媽媽教導國小學生,2017年6月開始回到台中以家教為主。
我的經歷讓我不喜歡強迫學生學數學,我教國中生時,常常遇到許多女孩子以前被強迫學數學,導致後期排斥數學。因此,我傾向引導學生去了解數學,再慢慢接受數學,再喜歡數學。
有位公立學校目前國三的女生,國二時我開始教她數學,當時媽媽說她月考成績只能買茶葉蛋,學生對數學學得很沒心,經過一學期的教導,進步到可以買珍珠奶茶的成績;如今要會考了,學生跟我說,模擬考現在最有把握的一科是數學。
我認為教學最大的意義是讓學生真心接受學這門科目,了解數學 為人生帶來的意義,而不是只為了考試成績。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級 低年級(1-2年級)、中年級(3-4年級)、高年級(5-6年級)
輔導科目 全科目、國語、英文、數學、自然、社會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評價紀錄

4.8
4個評價
  • 5
    75%
  • 4
    25%
  • 3
    0%
  • 2
    0%
  • 1
    0%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成交案例

(3)
伴讀/陪玩
台中市 大里區
2022-10-29
數學家教
台中市 西區
2022-05-10
數學家教
台中市 東區
2020-05-17
國小課後輔導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