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修繕?找我就對了!(全新企業)

5.0
(4) 4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澎湖縣馬公市

專家介紹

提供服務項目內容
#一般民生用水類:
自來水龍頭、浴廁設備、沖水馬桶修繕及水箱內零件、三角凡爾、蓮蓬頭、小便斗及自動沖水設備、浴缸、乾濕分離、面盆、排水管路、屋頂水塔水箱、加壓馬達、抽水馬達、水線管路、浮球開關、並贈送一年一次水塔清洗、飲水機、RO淨水設備及耗材更換、水線管路破損或阻塞更換排除等有關水電相關工作。
#一般供應電源類:
電燈燈具、開關、插座、延長線、用電線路更換、無融絲開關更換、各類泵浦、控制系統維護、招牌燈箱、配電盤維護、電熱水設備系統等。
#弱電通訊門禁及監控類:
門禁管制系統、監控系統、及其他弱電通訊網路系統。
#冷氣空調家電傢俱修繕及其他類:
窗型冷氣機及分離式冷氣機安裝修繕維護保養、各式家電設備、各式家庭傢俱、門扇窗戶落地窗(含玻璃紗窗門窗簾)、寢具家具、小孩玩具修繕及其他未列於項目內之需求.....只要您想修的通通可以給我試試看,我願意盡全力以赴

照片/影片(3)

修繕?找我就對了!(全新企業) -
修繕?找我就對了!(全新企業) -
修繕?找我就對了!(全新企業) - 此為太陽能熱水器,案內為3樓半透天住家,需求為熱水有時有有時沒有溫度,及出水量時大時小,經現場評估後發現故障原因是太陽能熱水器內加熱棒故障,以至於除太陽能加熱外無電熱加熱功能,水量忽大忽小原因既為加壓馬達故障導致。
另外一點分享,這案子讓我覺得特殊的,是這樣一個屋頂供水系統竟然安裝了3個加壓馬達,除一般用水加壓及熱水出水加壓外,還有一台熱水供水端加壓馬達,而供水端與一般用水管路相連接並非單獨水路,經詢問屋主後回應不了解只聽從廠商說需要安裝就裝只知道付錢.....,經建議後將供水加壓拆除更換至出水加壓後正常

公司名稱:全新企業行

統一編號:88791675

服務項目

水電行 油漆工程 冷氣維修保養 冷氣安裝 馬桶裝修 電線裝修 紗窗裝修 熱水器維修 家電維修 監視器安裝 燈具安裝 水管維修 燈具維修 家具維修 冰箱維修 水龍頭裝修 拉網路線 加壓馬達 弱電工程 浴缸與淋浴裝修 洗臉盆裝修 洗衣機裝修 抽油煙機裝修 窗戶維修 廚房裝修 電熱水器裝修 抽水馬達 免治馬桶裝修 廚具安裝 洗碗機裝修 飲水機裝修 淨水器 浴室無障礙空間 門禁系統安裝 瓦斯熱水器裝修

評價紀錄

5.0
4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4)
電線裝修
澎湖縣 馬公市
2021-03-24
水管維修
澎湖縣 馬公市
2020-04-26
水管維修
澎湖縣 馬公市
2019-06-25
電線裝修
澎湖縣 馬公市
2019-03-3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