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泰隆高爾夫學苑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屏東縣潮州鎮

專家介紹

您還覺得高爾夫運動是遙不可及的消費嗎?如果您有興趣,又怕花太多費用!那您一定要前來『泰隆高爾夫運動俱樂部』讓我們專業的教練團隊提供您免費的建議與專業的健身與運動計畫!!

泰隆高爾夫學苑成立於2004年,由前中華高協培訓選手、高協裁判等擁有相關證照的執業教練進駐。除此之外,由本公司培訓相關運動專長、運動物理專長等證照,是一個可以提供您信賴的團隊。
不論是個人、亦或是公司社團、社會團體,我們可以提供您私人教練,也可以為您的團體,舉辦高爾夫相關的趣味活動。
不論您是希望單純學習高爾夫,或者是希望辦一場團體高爾夫競賽,您都可以放心交給我們。

照片/影片(4)

泰隆高爾夫學苑 - 高爾夫,是一項高端的運動,是一種目標練習。如果沒有透過專業的教練指導,除了容易受發生運動傷害外,也有可能造成往後姿勢錯傷的發生。
泰隆高爾夫學苑 - 培養一項世界級的商業能力,是許多人的夢想。但是您開始學習高爾夫了嗎?
泰隆高爾夫學苑 - 美好的家庭,來自於共享、共融與傳承,您願意跟您的家人一起體驗揮桿的樂趣嗎?
泰隆高爾夫學苑 - 高爾夫,是遊戲!是運動!還是競技!當您來泰隆高爾夫學苑上課後,我們可以通通打包給您~

服務項目

高爾夫 企業運動教練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