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一生弦命 弦樂工作室

5.0
(50) 4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照片/影片(1)

一生弦命 弦樂工作室 - LOGO

專家介紹

小提琴

基礎課程教學 進階彈唱教學 進階編曲 樂理教學
初階上手課程 進階搭團訓練


個人班(一對一)

多人班(四人以下)

團體班(十人以上)



在樂器教學這個領域,我們主要絕對以正確的演奏姿勢的教學,系統地規劃課程為基礎。

因為根據我們的教學經驗,一開始如果從生硬的樂理音階等基礎學習吉他,通常都會因為乏味、沒有成就感而放棄。

就像學習烹飪、繪畫一般,如果沒有辦法維持一開始的熱情,學下去絕對會失去動力的!!

所以我們的步驟一定是讓學生先產生興趣,再藉由這份動力帶著他一步一步由簡入深,只要一到兩個月的課程左右:

無論是古典樂或是流行樂,我們會與學生充分溝通並確切了解學生需求後加以教學訓練。

而我們的老師群從高中、大學開始,都是擔任吉他社團的主要幹部,由於每一年都有新的學弟妹加入,所以要教的學弟妹也是多不勝數,甚至教著教著,還開始擔任許多國中及高中職的社團指導老師,帶過的學生總數至少超過3000位,甚至也有我們自己教出來的學生已經開始在樂器行教吉他、教鼓,看到他們自己獨立成長,也許所謂的〝感動〞就是這種狀態吧!



這些年,我們看著這群學生,從不會吉他到可以自己上台表演,甚至出去比賽,我們的夥伴們最愛的,就是在台下為他們拍照,看著他們發光,希望有天也可以讓我們在台下為你歡呼鼓掌!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活動場合 婚禮、派對、公司活動、其他
表演形式 純音樂演奏、伴奏、唱歌與伴奏、我希望專家建議、其他
音樂類型 原創音樂、流行樂、古典樂、爵士樂、搖滾樂、聖誕/節日歌曲、我希望專家建議、其他

大提琴表演相關評價紀錄

5.0
50個評價
  • 5
    98%
  • 4
    2%
  • 3
    0%
  • 2
    0%
  • 1
    0%

大提琴表演相關成交案例

(41)
大提琴教學
嘉義縣 太保市
2020-12-17
大提琴教學
連江縣 南竿鄉
2020-12-15
大提琴教學
屏東縣 萬巒鄉
2020-12-10
大提琴教學
澎湖縣 馬公市
2020-11-18
大提琴教學
花蓮縣 吉安鄉
2020-11-18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大提琴表演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