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土撥鼠伊森私人教練Eason personal trainer

0.0
(0)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照片/影片(4)

土撥鼠伊森私人教練Eason personal trainer - 徒手訓練:

著重在各部位的肌力訓練,例如:深蹲、伏地挺身、仰望起坐、棒式,教練會視學員的程度而酌加壺鈴做負重。
土撥鼠伊森私人教練Eason personal trainer - 壺鈴訓練:

可透過壺鈴做各種推、舉、提、拋和蹲跳等練習,通過訓練可以有效地增強上肢、軀幹及下肢等肌肉的力量。
土撥鼠伊森私人教練Eason personal trainer - 戰繩訓練:

外型及材質與拔河繩相似,重量隨著長度與材質不同而有差異。使用方法看起來或許簡單,但實際上卻需要動用大量肌群。
土撥鼠伊森私人教練Eason personal trainer - 拳擊有氧:

拳擊有氧的燃脂效果可以是說是最好的,因為它是一種高強度間歇運動並且同時會涉及到多個肌肉群。

專家介紹

徒手教練:土撥鼠伊森私人教練
健身教練/冰球選手/冰球教練/直排輪教練/知識型網紅

從小練習曲棍球,在大學期間獲選為中華冰球國家代表,因運動選手的身份開啟運動與教學生涯,至今已有八年的教學經驗,教過學員至少超過1萬個。
曾待過 運動中心/健身房/游泳池/冰宮/科技公司外派長駐大陸幹部,在大陸期間,規劃全集團運動方針、兩岸課程連線教學,與帶領總裁個人體能教學與戶外體能活動等等。
由於教導學生健康飲食與健身知識,並幫助他們達到運動目標,讓我非常有成就感,因此我回來台灣,創立自己品牌"土撥鼠伊森私人教練Eason Persanal Trainer",希望能幫忙大家完成運動目標並愛上健身運動。

服務項目:
私人教練(1對1 & 1對2)
團體課程
個人拳擊課程
TRX課程
全家健康運動規劃課程

課程說明:
面對面諮詢後,依每人程度及需求來設計適合的訓練內容
教練課程的堂數自行決定,無須綁約束縛
上課內容將紀錄於LINE記事本,便於自主訓練復習
搭配MyFitnessPal提供飲食建議

證照與研習:
AFAA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個人體適能指導(PFT)
AFAA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拳擊有氧(KB)
KBC KettleBell Concepts國際壺鈴訓練師
SPDI運動能力診斷C級證照
中華民國運動健身指導員C級證
中華民國冰球C級教練

如果有其他的問題,可以傳送訊息至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asontrainer/)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無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學生學習動機 培養興趣、運動健身、提升技巧、參加比賽、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7歲、7-12歲、13-18歲、19-30歲、31-45歲、4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教練性別 不指定、男性、女性
直排輪用具 需要請教練提供、不需要請教練提供、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直排輪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直排輪相關成交案例

(1)
重量訓練
新北市 中和區
2019-02-07
直排輪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