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李昱緯

5.0
(11) 1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三重區

專家介紹

請有確定「要試教」再聯絡我,試教費用為正式上課的費用-100/小時,可參照下方的收費方式,如果聯絡我了卻沒有下文,我會因此被扣錢,屆時會「請家長負擔一半的費用」,再麻煩配合一下🙏
我目前可以提供國中伴讀及教導國中自然科、數學科的服務。不管是理化、生物、地科或是數學都十分在行。主要會先詳細的講述課程的內容:重要的觀念、容易錯的概念、常常考的題型等等,透過一步步深入的解析與描述去幫助學生了解所學,分析哪些部分是常考的、哪些部分是容易錯的,一步一步地引導學生去思考該怎麼樣去解題。最重要的是要讓學生能夠應用,讓學生能夠在考試中如魚得水。而當然學生自己進行課後的複習也是非常重要的,把不懂的題目或是還不熟的觀念提出來,如此才能夠真正解決自己的問題。
我具有四年豐富的家教經驗,教學過超過五十名的學生,目前主要是以教導國中會考生居多,當然國一與國二的數理內容也是沒有問題,生物、地科的部分也很拿手。

照片/影片(2)

李昱緯 -
李昱緯 -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伴讀/陪玩 物理家教 化學家教 理化家教 生物家教

評價紀錄

5.0
1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4)
理化家教
新北市 三重區
2023-12-31
生物家教
新北市 蘆洲區
2023-11-01
伴讀/陪玩
新北市 三重區
2022-10-29
數學家教
台北市 士林區
2022-09-09
數學家教
新北市 三重區
2022-09-06
顯示最近14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