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洗潔家專業清潔

4.9
(78) 204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桃園市桃園區

床墊清潔服務說明

透過專業機器做到深層拍打除螨都震出,並針對床墊表面的髒汙做判斷,對症下藥處理汙漬。

1.【分辨床墊材質】:確認材質是可以清洗的,乳膠床墊比較容易吸水,清洗時就要注意放水量,亞麻材質容易有水痕,會比較不適合水洗。

2.【選擇去污藥劑】:針對不同的髒污,評估應該使用何種藥劑,常見的有斑點、異味、微生物、血漬、尿液、汗垢等,這幾種污染要用的藥劑不同,其中尿液是需要最先處理的。

3.【去除表面除塵】:清洗前,會先清除表面與周邊的灰塵與細小物質,避免開始清洗時,反而把表面髒污帶到床墊深處。

4.【重點去汙】:使用水分子較小的噴霧噴頭,可均勻的把天然酵素清洗劑噴到床上,有效分解各種有機污點。
很重要的一點是千萬別讓清洗劑乾掉。

5.【機器抽洗】:使用專業真空抽吸儀器並添加抗菌精油,以霧狀噴到床墊上。透過濕洗後,再將髒水真空吸出,可以快速解決細菌及塵蟎的問題。

6.【酸鹼中和】:這是非常重要的步驟,即便是藥劑是天然的,但還是要避免殘留在床墊上。否則床墊容易出現水痕,為了不讓藥劑殘留會使用中和劑,以酸鹼中和的原理,把床上的藥劑都帶走。

7.【抽乾水分】:師傅會使用機器盡量抽乾水分,因為水份蒸發過程,會將底層清洗不完全的污垢再帶上表面,這時候會形成二次污染。清洗結束還是需要開除濕機、冷氣或電扇再風乾6-8小時讓床墊完全乾燥,也可以避免發霉。

照片/影片(15)

洗潔家專業清潔 - 床墊除塵蟎
洗潔家專業清潔 -
洗潔家專業清潔 -
洗潔家專業清潔 -
洗潔家專業清潔 -
洗潔家專業清潔 -
洗潔家專業清潔 - 地毯清洗
洗潔家專業清潔 - 沙發除蟎
洗潔家專業清潔 - 洗衣機清洗
洗潔家專業清潔 - 床墊清洗
洗潔家專業清潔 - 床墊清洗
洗潔家專業清潔 - 直立洗衣機清洗
洗潔家專業清潔 - 分離式冷氣清洗
洗潔家專業清潔 - 抽油煙機清洗
洗潔家專業清潔 - 沙發清洗

專家介紹

「洗潔家」多年來秉持著專業、誠信、服務、平價、安心五大經營理念,
以專業人員訓練,配合最先進的機具,最安全的清潔用品,精緻的施工品質。
專營洗衣機清洗、冷氣機清洗、床墊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水塔清洗、除塵螨清潔.等清洗服務且收費超值。

公司名稱:洗潔家清潔企業社

統一編號:88376001

服務項目

床墊尺寸 標準單人床(3尺 * 6.2 尺)、加大單人床(3.5尺 * 6.2 尺)、標準雙人床(5尺 * 6.2 尺)、加大雙人床(6尺 * 6.2 尺,Queen Size)、特大雙人床(6.2 尺 * 7尺,King Size)
污漬類型 食品污漬、血漬、除塵蟎、不明髒污、其他

床墊清潔相關評價紀錄

4.9
78個評價
  • 5
    94%
  • 4
    6%
  • 3
    0%
  • 2
    0%
  • 1
    0%

床墊清潔相關成交案例

(204)
床墊清潔
桃園市 桃園區
2023-10-07
床墊清潔
新北市 鶯歌區
2023-09-28
臥室塵蟎清潔
台北市 中山區
2023-09-04
床墊清潔
新竹縣 竹東鎮
2023-06-09
床墊清潔
台北市 中山區
2023-05-15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專業建議
床墊清潔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