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弘之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臺北市立國樂團低音提琴首席陳弘之,以其紮實的演奏技巧,靈敏的音樂感受力,以及豐富的樂團和室內樂經驗,活躍於國內外各種演出,演奏足跡遍及歐、亞、美洲各大城市。

2009年曾獲選參與法國潶島音樂節,2010年考取AYO亞洲青年管弦樂團,與國際知名大提琴家王健,Alban GERHARDT於在亞洲各大城市巡迴演出。2013及2014年受邀參與由小提琴家胡乃元所舉辦的Taiwan Connection音樂節室內樂團,並與小提琴家胡乃元以及中提琴家今井信子、黃鴻偉於台灣各地巡迴演出。

    2012年於國防部示範樂隊退伍後,先後擔任過高雄市交響樂團、長榮交響樂團、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協演人員,2013年考取NSO國家交響樂團樂季協演人員,並在2014年考取香港小交響樂團專任團員以及臺北市立國樂團專任團員。
 
    陳弘之也致力於開發低音提琴的現代作品與不同以往形式的演出,演奏風格除了古典也橫跨現代、探戈、爵士以及流行音樂,近年來開始鑽研探戈音樂,並跟隨小松亮太五重奏的低音提琴家田中伸司以及EI Cachivache Quinteto的低音提琴家Pacha MENDES學習探戈低音提琴演奏技巧。
畢業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樂系,取得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管弦與擊樂研究所碩士。目前就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博士班,攻讀低音提琴演奏。

近期演出有
2019年《狂想.探戈》低音提琴獨奏會。
2020年與臺北市立國樂團首演作曲家巨彥博「山與海之子」低音提琴協奏曲。
2021年《低頻的幻想曲》低音提琴獨奏會。
2022年《Bass234》低音提琴室內樂音樂會。

2023年7月與陽光台北交響樂團演出Dittersdorf 低音提琴協奏曲。

2023年9/17號19:30國家演奏廳《前衛.經典》低音提琴獨奏會。

照片/影片(3)

陳弘之 -
陳弘之 -
陳弘之 -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低音大提琴教學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