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李尹琦Renata Lee

5.0
(4) 6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政大德文系畢業的Renata,目前在雙北兼職做德文家教,教學經驗達5年,平日晚上及週末方便上課

🐱上課時間彈性: 每個學生都是跟我前一週約下週上課時間的,所以不用固定時間,除非自己有需要固定時間,亦可採線上上課。

🐱線上隨時解答學習遇到的困惑: 家教一對一上課效果通常會比班級制好很多,平常時候也都可以線上問我問題

🐱高效率晉級: 我用的課本是Schritte ,一個級數共14課,若採一禮拜2小時一次授課,最快可以14週完成一個級數

🐱作業訓練寫作口說: 每課結束後有時會安排單字及寫作口說作業,讓平時就累積考檢定的基礎,全部課程上完後,只需要幾次的複習班(寫模擬題)就能參加考試

🐱師資的部分:政大德文系畢業,德國Duisburg Essen Uni交換後取得C1,目前帶過30幾個學生,亦擔任過政大附中二外德文老師,帶領一班40人的學生,累積五年家教經驗。目前學生性質多為,有目標在歐洲就讀研究所或在歐洲工作,也都很樂意分享我的教學經驗。

上課地點: 捷運沿線上摩斯或咖啡廳都方便

收費:一般收費標準為A1一小時900/人,A2一小時1000/人,B1小時1200/人,以此類推。面對面上課希望一次能至少2小時,採線上上課則每小時減50,且可每次上課僅一小時。
兩人以上上課,每小時每人費用可再降低做調整,謝謝

有興趣進一步詢問或討論,再請聯絡我,非常感謝

最後,無論是否未來有合作,都期待您能回覆此封EMAIL,讓我知道您的意願,非常感謝您寶貴的閱讀時間,謝謝。

也歡迎主動聯絡我
或以fb搜尋名字聯絡我 謝謝

照片/影片(2)

李尹琦Renata Lee - 上課方式會搭配自製PPT補充說明其它知識及德文用法。
李尹琦Renata Lee - 每次下課後會安排一定的複習量幫助學生複習。

服務項目

英文翻譯 德文學習 德文翻譯

評價紀錄

5.0
4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6)
德文學習
台北市 松山區
2023-01-27
德文翻譯
新北市 三重區
2022-12-02
德文學習
桃園市 桃園區
2022-03-22
德文學習
台南市 官田區
2022-03-22
德文學習
台北市 士林區
2022-01-06
顯示最近6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