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5.0
(9) 12次僱用
台北市大安區

專家介紹

A-kai iphone維修中心成立於2003年,累積豐富iphone維修/ipad維修經驗,是目前北部更換iphone營幕最專業店家,現場備有專業iphone螢幕維修貼合機,無塵貼合區,使用客戶原液晶現場更換,避免被掉包換到山寨品~螢幕玻璃破裂更換600元起~另有iphone電池更換/主機板維修/資料救援.等現場快速維修服務,是網友iphone維修推薦的優良店家,也是除了Apple官方維修體系之外另一個可信任的好商家! 公館iphone維修. 師大iphone維修最專業!!
各種iphone維修問題歡迎電話洽詢
0*********或至現場免費檢測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100號10樓之15

照片/影片(18)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主機板維修~通信IC更換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X相機保護玻璃更換,我們可以單獨幫您更換玻璃,無須更換整個外殼!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主機板維修~音頻IC更換,聽筒無聲/錄音無聲/錄影無聲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相機更換,無法對焦/抖動/黑畫面/無法開啟....這都是像機故障需要更換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主機板維修~擴音IC更換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主機板維修~觸控IC更換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8後蓋/背面玻璃更換,我們有專業設備可以幫您單獨更換背面玻璃喔!原廠無法換我們幫您換!!!重點是便宜便宜!!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8plus後蓋/背面玻璃更換,我們有專業設備可以幫您單獨更換背面玻璃喔!原廠無法換我們幫您換!!!重點是便宜便宜!!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X背玻璃摔破嗎?我們有專業設備可以幫您單獨更換背面玻璃喔!原廠無法換我們幫您換!!!重點是便宜便宜!!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進水或是受潮後背光不均勻會有水漬,我們有無塵設備可以幫您單獨更換背光模組,無須更換液晶總成喔!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X面板摔破嗎?我們有專業設備可以幫您更換表面玻璃喔!幫您省去花費高額費用!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7/7p面板摔破嗎?我們有專業設備可以幫您更換表面玻璃喔!幫您省去花費高額費用!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8/8p面板摔破嗎?我們有專業設備可以幫您更換表面玻璃喔!幫您省去花費高額費用!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6/6p面板摔破嗎?我們有專業設備可以幫您更換表面玻璃喔!幫您省去花費高額費用!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電池膨脹/耗電/自動關機/發熱/電量顯示亂跳/這些都是電池故障的現象,我們有原廠電池可以幫您更換!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原廠/副廠電池判別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三星S7edge原廠電池
A-kai iphone維修中心 - iphone8背蓋玻璃破裂更換,原廠無法您換,我們可以幫您!

服務項目

手機維修 平板維修

評價紀錄

5.0
9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2)
iPhone維修
台北市 中正區
2019-05-24
iPhone維修
台北市 內湖區
2019-01-24
iPhone維修
台北市 萬華區
2019-01-06
iPhone維修
新北市 中和區
2018-12-22
iPhone維修
台北市 信義區
2018-12-11
顯示最近12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