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吳秉玹

5.0
(1)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專業工業產品設計師,專門為客戶規劃、執行產品量產計畫,一般的程序是從概念→草圖→3D建模→渲染討論→生產規劃→驗收產品,其中很重要的部分在於與客戶討論概念後,從草圖階段開始就需要將置入量產規劃,才能確保產品的設計是能製造且量產的。

然而,創造產品的目的是銷售,更卓越的產品設計過程,是將行銷布局、銷售規劃以及整體的公司形象、意念傳達都於產品草圖階段開始進行設計,更容易輔佐客戶創造銷售符合預期的優質產品。

因此,本人執行的完整專案通常包含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產品攝影Product Photography以及企業形象識別CIS,在產品成功量產後,輔佐客戶參展Exhibition Design、線上E-Commerce、線下的商店視覺規劃(招牌、各式文宣品),以及視覺化的產品內容(Video、Photos),並長期提供客戶素材以經營社群媒介(Facebook、Instagram、Youtube、Twitter、Shopline以及公司網站)。

我是斜槓的工業產品設計師,標準的T型人才(T-shaped talents),請別吝嗇邀請我討論您的商業模式,也非常歡迎輕鬆聊聊交朋友,歡迎與我聯繫。


吳秉玹
捷意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wu***@***il.com
+886*********No.31, Ln. 61, Linsen S.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照片/影片(7)

吳秉玹 - 工業產品設計
吳秉玹 - 工業產品設計
吳秉玹 - 系列產品設計
吳秉玹 - 展場視覺規劃
吳秉玹 - 文宣類平面設計
吳秉玹 - 文宣類平面設計
吳秉玹 - 產品攝影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LOGO設計 平面設計 照片後製修圖 3D列印 3D建模 產品設計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3D列印
高雄市 左營區
2018-11-05
3D列印
高雄市 苓雅區
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