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奇想品牌企劃設計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汐止區

專家介紹

如有需要設計服務與詢問價錢,請寄信到「n650520tw@yahoo.com.tw」,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奇想品牌長時間投注於品牌、包裝設計、視覺設計、角色造型及廣告上,形成多面向的專業整合服務團隊。我們將設計角度著眼於市場與消費觀者點上,並協助客戶解決問題,在同性質的產業中,找出合身的品牌形象與定位,有效集中運用資源,發展出自我特色。

商品包裝專案設計基本作業流程
調查研究 → 概念 → 試作 → 決定
作業階段
1市場調查 → 2對競爭商品的調查 → 3建立商品概念 → 4設定差異化要點 → 5試作-1 → 6評價-1 → 7試作-2 → 8評價-2 → 9最終備案制訂 → 10簡報 → 11最終方案決定

設計專案執行流程
洽談 → 設計報價 → 客戶回簽報價表 → 支付35%款項 → 與設計師溝通 → 進行設計 → 提案校稿 → 繳清尾款 → 交付設計電子檔 → 結案

好的設計是一種永續資產,而我的目標就是與客戶攜手,共同創造這種珍貴的無形資產。我們一向堅持:「確實瞭解客戶的需求、在預算之內,創造最符合效益的服務成果,而非昂貴卻超乎客戶所需要的內容,更非廉價卻沒有效果的累贅。」

服務項目

LOGO設計 平面設計 包裝設計 照片後製修圖 DM設計 店面設計 海報設計 展場空間設計 CIS設計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包裝設計
台中市 北區
2019-10-03